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广州车展丨英菲尼迪Q50L/QX50 30周年纪念版上市

2019年11月22日 15:12: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以下配图均为2.0T 进享版

外观方面,Q50L 30周年纪念版车型的外观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大嘴进气格栅配上狭长的灯组显得动感十足。新车装配19英寸轮圈,车尾有30周年版的专属标识,以此来证明新车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看起来简约大方。配置方面,新款Q50L全系标配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等、智能遥控钥匙、双区自动空调、自动启停、后排空调出风口、前排座椅8向电动调节、中控双屏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匹配现有的7AT变速箱。

以下配图均为2.0T 四驱旗舰版

QX50 30周年纪念版车型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装配20英寸轮圈,车尾同样有30周年纪念版的特殊标识。

内饰设计同样与现款车型一模一样,配置层面将配备8项智能辅助科技,包括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车距控制辅助系统、增强型智能刹车辅助系统、动态行人检测预警系统、倒车双侧碰撞预警系统、盲区警示系统、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系统、倒车碰撞预防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8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

此次广州车展上上市的两款30周年纪念版车型有点“换汤不换药”的意味,Q50L上市多年,与现在日益趋新的豪华中型车相比竞争力堪忧,小哥觉得英菲尼迪得跟上“小伙伴们”的节奏了!(文/余佳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