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广州车展 | 填补SUV市场空白 广汽丰田威兰达正式亮相

2019年11月22日 15:17: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广州车展前方报道组传来消息,广汽丰田旗下全新SUV威兰达在此次车展中全球首发。新车基于TNGA-K平台打造,外观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则搭载2.0升燃油发动机和2.5升混合动力系统。该车加入后,不仅能填补广汽丰田在SUV市场中的空白,也能与C-HR、汉兰达等车形成三驾马车之势,共同发力国内SUV市场。

新车外观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下格栅尺寸巨大,内部为黑色的网状结构,两侧进气口内部带有雾灯装置,并同样采用了黑色涂装。混动版车型整体设计与燃油版车型大致相同,其在车头处的LOGO加入了蓝色元素,而翼子板处也有着HYBRID字样,以示其混动车型的特殊身份。

威兰达尾部造型有些方正,采用横向排布的尾灯设计,倒车灯和转向灯位于中间,示宽灯等则位于外部,后雾灯则为中置的布局。值得注意的是,混动版和燃油版新车均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二者仅在车标颜色以及字母标识上有些区别。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665、1855、1680毫米,轴距为2690毫米。和同门师兄荣放相比,其在长度方面要占据些许的优势。

根据展车来看,新车配备了一块10.2英寸悬浮中控屏幕,屏幕下方为空调口以及空调控制区域,和外观相比略显中庸一些。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升发动机和2.5升混动系统。其中,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千瓦,峰值扭矩为209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2.5升双擎版车型搭载的是2.5升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的THS-II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63千瓦。

据悉,威兰达将提供3种四驱系统,其中两种为DTV动态扭矩矢量控制四驱系统和E-FOUR电子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