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广州车展】谈车帮 WEY VV7 PHEV家族正式上市

2019年11月22日 15:21: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本届车展上,WEY VV7 PHEV家族正式上市。

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分别为VV7 PHEV豪华型21.98万、VV7 PHEV旗舰型23.98万、VV7 GT PHEV旗舰型26.68万。

WEY VV7 PHEV家族在外观上依然采用极具辨识度的“豹式仿生学”设计语言,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只是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调整,这也是整体看上去更运动、立体。溜背的造型设计,提高了尾部的视觉重心,再配合较为夸张的尾部饰板以及大尺寸的双边四出排气口,更增加了整车的辨识度。

WEY VV7 PHEV家族的内饰依然延续了一直以来的豪华感。中控台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的非对称布置,功能区域划分清楚且有层次感。手能触摸到的位置都采用了软质包裹,中控台上部是搪塑工艺,门板则是采用皮加缝线处理,VV7 GT PHEV 的前后排座椅还采用了 NAPPA 真皮面料,触感柔软细腻。配置方面增加了面部识别等高科技配置, GT车型还配置了Launch Control弹射模式等专属配置。

动力方面,WEY VV7 PHEV和VV7 GT PHEV两款新车搭载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整体系统最大功率252kW,最大扭矩582N·m,最高车速可达230km/h,纯电续航达70km,综合工况油耗仅为1.6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