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名爵展台探馆:百公里加速6.6S,“骚蓝的”名爵eHS提前看

2019年11月22日 15: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炫技新车在车展,临近年关看岭南。

作为每年国内汽车圈的“收官之作”,广州车展总能给外界以“特定阶段的时代更迭感”,尤其是在当前这个中国市场愈发重要、电动化大潮愈演愈烈的独特时间节点,广州车展上惊艳亮相的全球各品牌参展车,或许又将在全球新能源汽车领域中留下大显身手的“历史印象”。而可能多年以后再回头看这一届广州车展,它或许也会象征着从当前到之后更长阶段的“电动汽车霸屏新时代”的正式开启。

当然,国内各大主流品牌也势必会将各自在新能源领域的最新产品带到相应展馆,以显现各自的技术实力和未来的产品大方向定调。由此,在22日广州车展开馆前夕,汽车头条APP特提前来到位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1楼3.1馆的名爵品牌展厅,在现场拍到了整体名爵品牌产品的参展情况,以及明天(11月22日)将迎来正式上市的插电混动版重磅紧凑型SUV——名爵eHS。

作为继名爵6新能源、纯电动小型SUV名爵EZS之后的第三款新能源车型,虽然首度公开亮相的全新车型名爵eHS在外观上基本延续了名爵HS的造型,以至于猛一看无法发现其更多的优势特质,但其实很多技术内涵掩藏在看不见的内里。

汽车头条APP从相关渠道获悉,名爵eHS基于上汽最新的SSA平台打造,该平台是上汽最新的SUV平台,同时满足插电混动、纯电动以及传统动力车型需求。而在其生产初期的规划,就是要满足REACH、E-MARK、ECE R100等相对较为严苛的欧洲法规,言外之意不言自明,该车型从设计伊始就带着为今后进军欧洲市场准备条件的长远考量。

配置方面,名爵eHS还将提供不同造型的头灯组、外观装饰、全景影像、不同造型的轮圈(轮胎规格为215/60R17和235/50R18)、驻车雷达可供选装。

此外,此前的相关新车参数信息也显示,名爵eHS的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到119kW,电机最大功率则可达到90kW,综合最大功率可达到214kW,峰值扭矩为480N·m,百公里加速仅需6.6s。

整体来看,这台产自上汽第四家工厂——宁德工厂的名爵eHS,确实在当前这个重要的产品技术迭代的时间节点,向外界呈现出上汽方面第二代电驱技术和高效电机的综合实力。另据了解,该工厂是上汽与宁德时代共同组建的新能源工厂,今后也将成为生产上汽新能源车型的专属工厂。

与名爵eHS一同出现在名爵展台的,还有纯电动小型SUV名爵EZS以及最新的2019款 名爵6 50T版本性能车型。

而在相关技术层面,名爵EZS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350N·m,0-50km/h加速可在2.8s内实现,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约为335km,在快充条件下,电量在半小时内可从20%充至80%。

凭借同样突出的三电系统以及配置表现,名爵EZS也通过了欧美等国的相关认证,这也符合名爵品牌整体进军全球市场的先期规划。在其上市伊始,名爵EZS的补贴后的售价为11.98-14.98万元,而此前也有相关外媒报道称,自今年5月份在英国开启预订以来,名爵EZS在前两个月已累计获得2000余个订单。

整体来看,本次广州车展名爵展台主打年轻化和时尚观感,以充满英伦气息及现代元素的装潢风格彰显新时期的品牌气质。而从参展的名爵eHS、名爵EZS以及2019款 名爵6 50T Trophy 5 秒版三款车型来看,则着重强调了对于整体风格的迎合及塑造。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