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为39.98万-41.98万元 AMG A 35 L正式上市

2019年11月22日 15:46: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广州车展前方报道组传来消息,北京奔驰AMG A 35 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39.98万-41.98万元。

新车基于奔驰MFA2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家族化设计搭配AMG风格前包围,整体前脸显得运动气息十足。唯一的遗憾是新车并没有采用AMG最新的熏黑竖向格栅,少了一分霸气。

新车大灯依然保持了与普通版车型一致的造型,但在内部均点缀了AMG的LOGO。前包围两侧采用横向格栅的进气口,很好地拉宽了整个车头的视觉宽度。

作为AMG家族的一员, A 35 L依然进行了加长,侧面造型更显修长。A 35 L尾部配备了小尺寸的鸭翼,并针对后包围进行重新设计。尾部标注的北京奔驰字样意义深刻,A 35 L是第一款国产的AMG车型。

依然是这套熟悉的内饰设计风格,虽然没有配备大面积Alcantara材料,但双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与64色氛围灯的搭配,依然展现出了不错的氛围。

新车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AMG SPEEDSHIFT DCT 7G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并配备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