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锐际内饰发布,这款全新SUV能成吗?

2019年11月22日 15:58: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Escape原为美版翼虎,而国产翼虎对应为欧版KUGA,长安福特为了让Escape和翼虎之间区分开来,为Escape起了一个新的名字——锐际。从命名上便能看出“锐”字辈的锐际定位将高于翼虎,仅次于大七座SUV的锐界。

在2019广州国际车展上,长安福特带来了全新中型SUV——锐际。作为福特中国2.0战略的首款车型,新车的到来拓宽了长安福特的产品阵容,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选择,同时也有利于提高长安福特在中国市场的整体竞争实力。

作为福特为中国市场倾情打造的全新SUV,福特锐际在继承海外版车型外观设计的基础上,针对中国市场作出本土化的调整,使之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外观方面,新车提供2种不同风格外观可选。普通版中网采用了矩阵式的镀铬条装饰,而ST-Line版为极具攻击性的中网和下进气口设计,与美版翼虎保持一致,并且新车还配备了车身同色运动包围。车尾部相比海外版车型也做了调整,底部包围比较突出,显得更有立体感,尾部排气口为椭圆形的造型,看上去显得更加高级。

内饰整体较为简洁。方向盘为三幅式平底方向盘,中控大屏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的设计,在尺寸方面也相比海外翼虎要更大一些。倒梯形空调出风口下方是多媒体控制区域,再往下则是旋钮式换挡机构。总体来说,锐际的内饰兼顾了层次感与科技感。

车身尺寸方面,福特锐际长宽高分别为4585/1882/1688mm,轴距为2710mm,如果从中型SUV的角度来看,锐际的确实差点意思。但如果从紧凑型SUV的角度来看,锐际的空间可是游刃有余,比现款翼虎,RAV4荣放、CR-V、皓影等车型更优秀。

新车将全系搭载福特与百度联合开发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配置上,锐际将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Bang&Olufson品牌音响、全景天窗、自动启停、道路限速识别、车道辅助保持、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预碰撞制动系统、全景影像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长安福特Escape锐际将提供1.5T三缸和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4马力和248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车型将作为锐际的主销车型。除此之外,新车在未来将提供油电混动与插电混动车型可选。

20万元的SUV细分市场当中的竞争尤为激烈。老牌强者本田CR-V日产奇骏继续坐镇,大众的途岳后来居上,包括刚完成换代的丰田RAV4,以及即将到来的丰田威兰达和本田皓影,竞争对手实力如此强劲,福特锐际压力山大。

福特曾经辉煌过,如今在中国出现水土不服的症状,福特为中国市场马上拿出“福特中国2.0”战略。作为该战略下的首款车型——锐际,方方面面都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期待新车的最终售价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