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广州车展丨大众探影R-Line绿松石版亮相

2019年11月22日 16: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探影是上汽大众途铠的姊妹车型,基于MQB-A0平台打造。外观设计上,探影借鉴了欧版T-Cross,前进气格栅面积比途铠更大,进气格栅内饰用了横幅条,LED大灯和进气格栅相连,雾灯被设计在前包围两侧。

前包围下部使用了贯通式设计,并使用亮黑色饰板和镀铬进行点缀。前包围下部的银灰色护板,让探影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探影长宽高分别为4194/1760/1601mm,轴距2651mm。

高配车型使用了17英寸双色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05/55 R17。

探影使用了贯穿式尾灯组造型,两侧尾灯之间有黑色饰板连接,探影的英文标识“TACQUA”设计在牌照框下部,尾部整体设计更为简约。

新车内饰使用了大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整体层次分明,功能分区布局合理。

配置方面,高配车型带有全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屏幕(低配车型或为6.5英寸),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功能,高配车型还带有双区空调、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探影将搭载1.4T和1.5L两种动力。目前新车动力参数暂未公布,参考途铠,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匹配6AT变速箱。

如今小型SUV市场的新产品越来越多,探影今后要面对的除了本田XR-V/缤智,丰田C-HR/奕泽之外,还有自己的姊妹车型途铠,压力并不小。新车设计小巧精致,又有大众品牌的加持,若上市后能给出一个不错的售价,相信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