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综况续航高达470公里 奥迪e-tron正式亮相

2019年11月22日 16:47: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广州车展前方报道组传来消息,车展前刚刚上市的奥迪e-tron在此次车展中正式亮相。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是奥迪首款电动中型SUV,其在前后轴各搭载了一台交流异步电机,系统最大功率达300千瓦,综况续航高达47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7秒。

事实上,奥迪e-tron已在车展前完成了上市,其补贴后售价为69.28万-80.08万元。从外观来看,新车依然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嘴式中网内部为亚光银色装饰。值得注意的是,这套前格栅还具备主动开闭功能,在需要时可开启为前机舱内的电驱动系统进行散热。

车身侧面,微微上扬的腰线贯穿车门把手,配合流畅的车身线条,营造出向前俯冲的姿态。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10、1935、1628毫米,轴距为2928毫米。

直流充电口和交流充电口分别位于车辆两侧的前翼子板之处,熄火后轻按标识一侧的黑色按键即可自动打开,仪式感较强。

尾部整体造型较为方正,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两侧灯组造型与头灯相似,流水式的转向灯在点亮后效果出众,在凸显科技感的同时,也提升了一些档次感。

进入到车内,内饰采用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席一侧,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和8.6英寸组成的双触控屏幕着实惹眼,给整车增添了不错的科技氛围。值得一提的是,在需要时,空调控制面板还可变为手写板,功能性非常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在前后轴各搭载了一台交流异步电机,其系统输出功率为300千瓦,峰值扭矩为664牛·米,官方称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7秒,综况续航高达470公里。充电方面,新车支持直流快速充电站充电,在30分钟内可以将电池充满;若使用家用电源插座充电,则需要8.5小时将电池充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