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广州车展丨东风标致2008家族发布

2019年11月22日 17:0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东风标致全新2008基于该品牌旗下CMP平台打造而来,新车外观内饰同样也换用全新家族化设计风格。最终东风标致全新2008外观依然延续法系车独有的极具个性的设计风格。

细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有多处细节极具辨识度,比如东风标致全新2008大灯组内采用狮爪造型,同时类似獠牙造型的日行灯也非常有设计感。虽然新车定位低于自家大哥4008,但却采用更加大胆的设计。

如今各大车企都已经开启新能源战略,今日东风标致还带来了e-2008纯电动SUV,新车外观和燃油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细节方面有所区分,比如新车前翼子板带有蓝色“e”字标识,同时配备充电口。

新车定位小型SUV,东风标致全新2008和e-2008的长宽高4312/1785/1545mm,轴距为2612mm。基于CMP平台打造的全新2008其车身尺寸相比上一代车型有一定提升。

东风标致全新2008车侧保留了悬浮式车顶设计,此外新车车尾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此外新车行李厢容积达434升,满足同级产品应有的空间水平。

细节方面,尾灯组换用全新造型,灯组内类似狮爪的造型和大灯组形成呼应。此外燃油车型后杠下方还配备双变共两出排气。

标致车内保留了类似飞行驾驶舱的设计风格,看上去非常有科技感,同时也不失精致感,此次发布的全新2008依然采用该品牌家族经典的3D i-Cockpit沉浸式座舱。车内比较吸引消费者眼球的就是双辐式方向盘、类似飞机操纵杆造型的挡把及全液晶仪表及悬浮式中控屏。

东风标致全新2008燃油车型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东风标致e-2008搭载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kW)的驱动电机,NEDC工况下续航可达430km。

据安巴托总表示:标致目前在售车型未来都会推出相应的新能源车型,据悉B级(中型车)车以纯电动车型为主,C级(中大型车)及D级(大型车)会推出混动车型。

今日东风标致全新2008及e-2008正式亮相,相信他们的到来会进一步丰富该品牌SUV产品矩阵,此外官方表示新车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上市,小哥也会持续关注新车最新动态,随后第一时间给大家带来该品牌更多新车信息。(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