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 广州车展 实拍腾势X

2019年11月22日 17:15:01
分享到:
来源:MissCar刘道静

腾势,一个由比亚迪和戴姆勒合资的新能源品牌,2019广州车展腾势将再添一位新成员X,混动版车型售价为28.98-31.98万元,纯电动版车型售价为31.98-35.78万元。

外观方面,腾势X较为前卫,整车造型圆润,两侧大灯由贯穿式的日间行车灯相连,大灯组的造型也是动感十足,且灯光配置均为LED光源。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腾势X也采用了双色反光镜的设计,而且轮毂的造型也比较运动,制动系统还使用了brembo的卡钳。车尾部分,腾势X的尾灯做了熏黑的处理,而且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右下方“Styled by Mercedes-Benz”的标识,明确的表明了和奔驰的“亲戚”关系。

内饰方面可旋转的中控大屏无疑是比亚迪的技术,不仅如此,方向盘也能找到一点比亚迪的影子。

腾势X纯电动版车型搭载82.8kWh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纯电动续航520km,综合功率360kW,综合扭矩66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为4.3秒。混动版车型搭载了一套2.0T+双电机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31kW,综合最大扭矩9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同为4.3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