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Q7携手旅行车家族亮相,一汽-大众奥迪登陆广州车展

2019年11月22日 17:2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11月22日,一汽-大众奥迪携旗下二十余款重磅车型亮相广州。本次,全新奥迪Q7完成国内首秀。同时,奥迪旅行车家族也焕新而来,包括奥迪A4 Avant、全新奥迪A6 Allroad/Avant共3款车型。此外,全新奥迪A7 2.0T车型也在本次车展中上市。而刚刚上市的2款纯电动车型,奥迪e-tron和奥迪Q2L e-tron也携手亮相车展。

全新奥迪Q7采用奥迪SUV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外观造型更加霸气, 八边形单幅格栅让全新奥迪Q7的前脸十分凶悍,源自奥迪Ur-quattro车型设计灵感的轮拱造型配合车身丰富的线条层次,力量感十足。

与此同时,全新奥迪Q7是同级别中唯一全系标配七座的SUV,车身长度达5063mm ,既能满足个人出行场景的需要,又能兼顾商务和家庭出行场景的要求。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7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4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9秒,同时标配quattro机械四驱、自适应空气悬架与渐进式转向系统。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奥迪旅行车家族进一步得到扩充。其中,奥迪A4 Avant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4.18-36.88万。

奥迪A4 Avant的前脸延续奥迪全新设计风格,极具立体感的六边形 进气格栅,凌厉的腰线和前低后高的动感线条勾勒出新车的肌肉感。同时,奥迪A4 Avant不仅拥有宽阔乘坐空间与后备箱空间,还提供MMI触控屏、Audi connect互联科技、虚拟座舱 、B&O 3D音响等丰富的智能科技和数字娱乐配置。动力方面,奥迪 A4 Avant搭载的2.0T发动机与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成熟高效,最大功率达到140kW,百公里加速为7.9秒。

此外,基于新一代奥迪A6打造的全新奥迪A6 allroad和全新奥迪A6 Avant也于本次广州车展正式开启预售。其中,全新奥迪A6 allroad预售价为56.5万,全新奥迪A6 Avant预售价区间为45.0-48.0万。

▲全新奥迪A6 Avant

▲全新奥迪A6 allroad

作为奥迪旗下豪华旅行车的代表,这2款旅行车结合了高品质、数字化、智能化及豪华感等奥迪元素。

被称为“最美奥迪轿跑”的奥迪A7于去年完成换代,而本次广州车展则在原有3.0T版本的基础上,增推了2.0T车型,售价区间为57.3-70.48万。相信这款集设计、操控、科技于一身的高颜值轿跑将凭借更亲民售价吸引消费者。

除了2款纯电动车型,奥迪本次还带来了全新奥迪A6L 55 TFSIe与全等插电式混动车型。其中,全新奥迪A6L 55 TFSIe搭载最大功率185kW的2.0T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105kW的电机,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工信部申报油耗仅为2.1L/100km。

本届广州车展,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以多款重磅新车以及电动科技成果,展现了一汽-大众奥迪丰富的产品矩阵及强大的科技实力。未来,一汽-大众奥迪将持续推进新产品的导入和电气化战略的实施。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