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5.6米车长,3.3米轴距!长轴版的林肯领航员,太壕了

2019年11月22日 17:45: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全尺寸豪华SUV细分市场的开创者、林肯领航员Navigator迎来林肯家族长轴距旗舰豪华新成员——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Navigator L,以“领时代 驭风云”之势将陆地出行豪华体验推向全新高度。

与之同台亮相的全系林肯家族车型包括大型美式豪华SUV林肯飞行家Aviator、中型美式豪华SUV林肯航海家Nautilus、都市时尚豪华SUV林肯MKC、传世旗舰豪华轿车林肯大陆Continental和新都会豪华轿车林肯MKZ六款车型,震撼登陆2019广州国际车展,为观众带来一场纯正的美式豪华盛宴。

一周前,林肯产品家族中最新的成员——大型美式豪华SUV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在珠海航展中心耀目上市。自发布之日起,全新林肯飞行家就获得了来自媒体、客户的高度评价和来自市场的积极反馈,至今飞行家已经获得1200多台订单,并将在广州车展之后陆续交付。属于飞行家的翱翔之旅已正式启航!

飞行家的热度仍在延续,林肯品牌又携广受中国客户欢迎的车型亮相花城。在一段别开生面的百老汇音乐短剧后,全尺寸美式豪华旗舰SUV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Navigator L震撼登场。作为林肯SUV家族旗舰中的旗舰,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器宇轩昂的设计、卓尔不凡的风度,一经出现,即成焦点。

“自1997年问世,领航员开创了全尺寸豪华SUV的细分市场。22年历经5代传承,每一代林肯领航员都是全尺寸豪华SUV的绝对领导者。”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表示,“独特的领袖气质、先进的科技配置和豪华的内在细节,使领航员成为全尺寸豪华SUV的规则制定者。”

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Navigator L凭借独有的“四大领航”优势,将豪华拥车体验推向了全新高度,再度树立全尺寸豪华SUV的市场标杆。

磅礴车身尺寸 成就“空间”领航

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Navigator L车长5,657mm,宽2,023mm,高1,934mm,轴距达到3,342mm,无论车身尺寸或轴距均为同级之最。磅礴车身之内蕴藏着敞阔的乘坐空间。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采用三排七座布局,客户在每一个座位上均能享受媲美头等舱般的尊崇驾乘体验。新车拥有同级最大的行李厢容积:三排模式下即可拥有722升的标准容积,全家出行再也无需为存放行李而担心;第二、三排座椅还可一键电动折叠,在座椅全部放倒后,行李厢容积可达惊人的2,947升。

澎湃动力性能 实现“驾驭”领航

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Navigator L搭载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可爆发出387匹马力的最大动力与680牛·米的峰值扭矩,同级最强。同级独有的10速自动变速箱拥有比以往变速箱更加紧密的齿比,急加速时更显平稳,高速巡航时燃油经济性也得到提升。此外,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延续了林肯领航员家族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并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牵引能力高达3.9吨,更集成了eLSD 电子防滑差速器、CCD连续可调阻尼悬挂和EPA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驾驶者可通过车辆中央控制台上的旋钮便捷切换包括标准、节能、运动、湿滑、复杂路况和低速爬坡在内的六种模式。

舒心科技配置 完善“智能”领航

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新增PAAK“智能手机钥匙”功能,车主可以在全新升级的“林肯之道” App上激活“智能手机钥匙”功能后,使用手机来解锁车辆及行李厢,并能在没有实体车钥匙的情况下启动并驾驶车辆。

基于中国客户对空气质量的高要求,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还新增了林肯独家开发的AAR座舱“新风管家”系统,将车内空气监测系统与空气清洁系统相融合,还可将车内与车外的空气质量水平实时显现在车辆中控显示屏或“林肯之道”APP上,帮助驾乘者实现健康无忧的出行体验。

豪华细节品质 尽享“奢适”领航

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采用“地平线原则”内饰设计语言,车内仪表板、中控台再到副驾前方线条连贯,如地平线般穿过12.3寸全数字仪表盘和10寸触控液晶中控显示屏,为静谧的座舱增加一丝动感。而独特的钢琴键式电子按键换挡与中控台的钢琴烤漆带来非凡艺术气息。

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带有30向电动调节和按摩功能的尊享全体感座椅,能让任何身形的车主都找到完全贴合自己的舒适坐姿。标配20个扬声器的Revel®UltimaTM顶级音响系统可带来剧院VIP席位般的听觉享受。

全尺寸美式豪华旗舰SUV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Navigator L将于2020年初于中国上市。

全新林肯飞行家耀目亮相

一周前正式上市的大型美式豪华SUV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同样是展台上耀眼的明星。作为首款完美诠释“静谧之旅”产品理念的产品,全新林肯飞行家集合了林肯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和前瞻性的智能科技,以全面的产品实力引领林肯产品跨入了全新时代。全新林肯飞行家拥有同级领先的车身尺寸和同级最长轴距;宽敞通透的车内布局满足中国客户对大型豪华SUV的空间诉求,展现了纯正美式豪华风范。全新林肯飞行家标配四驱及3.0升 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汽油和插电混动两种动力选择,高性能插电式混动版提供441马力的功率输出和同级最大813牛·米的峰值扭矩,拥有媲美超级跑车的强劲动力性能。全新林肯飞行家以越级的产品优势重塑大型豪华SUV市场格局,相信在广州车展上也将引起中国市场更多的关注。

林肯之道”迈入2.0时代

林肯不仅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同时也着眼于打造与之相匹配的卓越客户体验。自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林肯在中国豪华汽车领域开创了客户体验模式——“林肯之道”,为客户带来高品质、人性化、个性化的服务。“林肯之道”从心出发,以礼相待,坚持打造集科技创新、现代豪华与人文关怀于一体的本土服务典范。

如今,“林肯之道”正迅速迈入2.0时代,涵盖从品牌体验、展厅体验、数字化体验、产品体验到生活方式/生态圈的五大领域,以及线上触点和线下触点两个层面,打造集科技创新、现代豪华与人文关怀于一体的本土服务典范。

为了满足中国客户与日俱增的线上服务需求,“林肯之道”推出了一系列数字业务升级。即将上线的“林肯之道”电商平台将以展厅体验为主的实体渠道升级,实现线上线下结合,全新电商平台上线,为客户提供“一键式”的互动体验。林肯车主的专属应用——“林肯之道”APP已于日前全面升级并上线。全新“林肯之道”APP专为中国车主量身定制,拥有焕然一新的交互界面与丰富实用的功能设计,并为全新林肯飞行家专属打造了智能手机钥匙、车辆空气净化与电动车“管家”三大全新功能,给飞行家车主提供了更加便捷的使用体验。

同时,林肯致力于打造客户在林肯中心的专属体验之旅。林肯首创以客户体验为出发点的服务团队,由首席顾问师、鉴赏工程师、服务工程师等训练有素的人员构成,首创“多对一”的贴心豪华体验。在帮助客户选车、购车,以及整个用车体验的过程中,林肯中心通过“令人惊喜的个性化服务”为顾客带来愉悦的体验,理解他们的需求并与其建立良好的关系。每一位员工都细心观察,为顾客提供适时的自我体验的空间和及时的协助服务。林肯还会定期组织“欢迎回家”的活动,邀请林肯车主回到林肯中心参与互动活动。

线上预约线下参观 林肯展台精彩纷呈

本届广州车展,参观者可以在“林肯之道”公众号进行预约“林肯之道之旅”,参与车展现场活动,在林肯展台亲身感受到“林肯之道”带来的人性化、个性化服务体验。

来自林肯全球旗舰店的“静谧头等舱”以创新的方式来到广州车展现场,在林肯展台为参观者营造出静谧的“思享”空间,让人身临其“静”感受尊崇体验。此外现场还有以“林肯之道·她之道”为主题的女性专享静室体验,在喧嚣的车展现场为女性打造一隅安静的私享专属空间。

一年前的广州车展,“静谧之旅”产品设计理念正式发布。经过一年的蓄势,林肯品牌正以崭新面貌迎来御风翱翔的惊鸿时刻。

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Navigator L的中国首秀,宣示着林肯在中国的产品阵容愈加强大,亦巩固了林肯在豪华SUV领域的优势地位;2.0时代的“林肯之道”以及“林肯之道-她之道”的上线,推动着林肯在引以为傲的客户体验层面不断进步。林肯在华全面发力,逐渐加深品牌自身“纯美式豪华”的印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