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E-H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红旗家族亮相广州车展,8.4万销量展破局之道

2019年11月22日 17: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11月22日,2019广州车展开幕,作为年度车展收官之作,广州车展规模依旧宏大,但参展车企所面临的境况却各不相同。数据显示,2019年前十个月,中国狭义乘用车市场累计销量同比下降11%,而据红旗品牌最新销量数据显示,截至日前,2019年销量已突破8.4万辆,同比增长223%,全年跨越10万大关指日可待。

本届广州车展上,由红旗H7红旗H5红旗HS5红旗HS7、红旗E-HS3红旗E115组成的红旗家族悉数亮相,新红旗品牌展现出一派蓬勃向上的景象。

2019年,红旗产品完成了61年来的两大首次跨越:实现了从轿车到SUV的品类跨越,以及从传统燃油车到新能源领域驱动模式的跨越。同时,红旗进一步构筑了“双7”、“双5”合力并进的产品阵容。红旗H7红旗HS7助力品牌不断向上,红旗H5红旗HS5市场份额持续提升,红旗的“双车战略”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值得一提的是,继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后,红旗E115选择在本届广州车展开启国内首秀。作为新红旗品牌首款全尺寸旗舰级智能纯电SUV,红旗E115拥有超过600公里的续航能力,并可实现L4级别的自动驾驶,且动力强劲,越野功能强大,还可根据路况、驾驶员偏好进行个性化设置。红旗E115以及今年上市的红旗E-HS3,是红旗新能源战略的重要成果,加速了红旗品牌新能源领域的强势布局。

以极致“用户体验”为目标,2019年初红旗确立由品牌体验、产品体验、销售体验、服务体验、生活体验、文化体验构成的“六位一体”体验式营销模式。

品牌体验上,从春晚新车亮相到牵手故宫和李宁,再到父亲节发布创意视频,红旗着力与消费者建立一种感性关系,形成品牌共建;产品与销售体验上,红旗致力于不断增加用户触点,从建成170家体验中心,到与第三方电商平台合作,再到自建电商平台红旗智联APP上线,红旗塑造了线上线下的完整矩阵,让用户可以无空间阻隔、无时间限制完成对红旗产品的体验;服务体验上,从店内细微关注到店外持续关怀,以及“三终身一免保”服务政策,红旗的“心服务”,涵盖用户从看车、购车、用车到换车的全轨迹。

生活与文化体验上,红旗体验中心“双周有主题、周周有活动”。十一期间,“旗见盛世”国庆节主题活动如约而至 ;感恩节期间,“旗见倾情 感恩相伴”感恩节回馈日暖心开启,为用户提供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构建用户的价值认同和共鸣。

对于营销人来说,激情和干劲是基本素养,但基础工作的扎实才是根基。为了打造一支高效运营、基本功扎实、充满战斗力的团队,红旗推出了提升经销商基础管理的“强基行动”。通过产品知识强化、销售话术提升和销售流程演练等内容,以单周培训、双周考试的形式,助力销售人员产品知识及应用能力的提升,循环开展、务求实效。

我们看到的是红旗这一年来节节攀升的销量数据,却很难知晓每一位红旗营销人在背后不眠不休的努力和付出。从起初高端车营销经验不足的稚嫩,到今天这支对市场拥有敏锐捕捉力、睿智判断力、果敢行动力的 “营销铁军”体系,一步一个脚印的成长背后是红旗营销人对红旗品牌的热爱,对复兴红旗的信念,正所谓“团队齐心,其利断金”。而这样一支充满激情和热忱的团队,展现出强大专业素养和体系战斗力的团队,也日渐成为国人重新认知红旗、认可红旗、选择红旗的重要纽带。

在复兴红旗的梦想领航下,在红旗人的执着努力下,红旗从产品到营销全面焕新,并让买红旗、开国车成为国潮文化新标签,而“红旗速度”,也是车市严寒之中的破局之道。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58-26.58
紧凑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