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G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长续航超650km、订单破1.5万,小鹏P7预售价27万起

2019年11月22日 17:5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11月22日,在广州车展上,定位于互联网基因的智能轿跑——小鹏P7的内饰首次曝光,并公布后驱超长续航车型及四驱高性能车型共5个主要版本,同时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27-37万元,且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上市并启动交付。

小鹏P7承载了“小鹏汽车第二代智能汽车定义“,并有着区别于一般的智能汽车的四大能力:高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融合感知能力,万物互联能力,持续进化的能力。

从外观上看,小鹏P7低重心、溜背车身姿态,结合全景玻璃观星车顶、无框车门、隐藏式门把手等轻量化、低风阻设计元素均让其的颜值保持在线。

车身尺寸方面,小鹏P7车长4880mm、轴距2998mm,此外还拥有国产车中最低的Cd 0.236风阻系数。

动力方面,P7四驱高性能车型最大功率316kW、峰值扭矩655Nm、0-100km/h加速时间4.3秒、NEDC综合续航里程550km+;后驱超长续航车型,最大功率196kW、峰值扭矩390Nm、0-100km/h加速时间6.7秒、NEDC综合续航里程650km+。

而此次小鹏P7智能音乐座舱的首次亮相,也使人们对于其的认识更近了一步。

小鹏P7内饰采用贯穿式一体屏,悬浮式外观设计体现科技感,同时可实现包括车与人,车与车,车与场景之间的互联,提供便捷高效的移动解决方案。

此外,作为一款电动车,P7在NVH的表现可圈可点,怠速静止后车内噪音仅33dB(A);配备丹拿Dynaudio顶级Confidence系列音响系统,全车搭载 18 个扬声器。

在最为重要的安全方面,P7搭载28项智能主动安全配置及功能,信息安全方面搭载独立信息安全模块PSO。此外,其电池也达到了IP68防护级别。

小鹏P7还使用了高通和NVIDIA英伟达的智能互联芯片和自动驾驶芯片,搭载 XPILOT 3.0 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硬件基础支持 XPILOT 3.0,可通过软件升级至 XPILOT 4.0。

众所周知,今年是造车新势力的“生死年”,作为头部玩家,在众多新势力玩家中,小鹏的表现还是较为亮眼的。

据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0月底,小鹏G3累计交付量达到11944台,其中个人用户占比79.14%,同时,配备智能功能的版本占了总体交付量的89.8%。此外,P7自上海车展首次亮相至今,订单已达15431台,这也让小鹏汽车对于P7未来的表现充满了信心。

此外,在渠道方面,截至10月底,小鹏汽车销售中心投入运营86家,2019年底将布局100家以上;而服务中心已投入运营49家,2019年底将布局近100家。

在本次发布会上,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表示,在资金层面,目前小鹏汽车已完成4亿美金C轮融资,满足公司目前的量产、销售服务和充电网络拓展的需求,更能支持中长期技术研发、产品开发和市场推广的计划。

对于小鹏汽车的未来,手握着超过11000名交付用户的何小鹏也信心十足,他表示:尽管目前车市寒冬未散,但小鹏汽车将继续坚定的通过智能智造,创造更美好的出行生活,迎接‘春天’的到来。

那么,挨过“生死年”的小鹏汽车,在车市寒冬和竞争激烈的环境之下究竟能否迎来其所说的“春天”?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小鹏G3
小鹏G3
指导价:16.89-20.19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89-20.19
紧凑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