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7座的好帮手 小哥带你看金杯F50

2019年11月22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1.6L 手动精英型协调的线条勾勒出沉稳坚毅的前脸,环绕进气格栅和车灯的镀铬装饰条让这个车头看起来舒展大气,又有一丝精致感。一体式大灯很有简约感,远近光分体设计保证了很好的实用性。同时该车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45/1810/1845mm,轴距为2860mm,标配195/65 R15的轮胎。相较于车头造型的沉稳大气,侧面造型就显得平淡无奇。由于兼顾了一定的商用需求,侧面圆润饱满的造型很好的保证了车内空间。翼子板至车尾的上扬腰线,给平淡无奇的侧面增添了一丝动感。

尾部设计上,该车车尾采用了许多横向线条拉伸了视觉上的宽度,细节处加入了镀铬的饰物点缀,提升了尾部的质感。尾灯造型比较简洁大方,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更为出色。

坐进车里,2018款 1.6L 手动精英型采用黑棕双色内饰设计,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对称式设计的中控,采用硬塑料材质,好在做工优秀,但也符合这一级别水平。配备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简洁且功能较为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手机互联/映射、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GPS导航系统、倒车影像等。

该车的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尺寸偏大握感一般,好在表面的防滑处理视觉效果到位,看起来并不廉价。银色饰板的运用让这个方向盘看起来有一丝精致感。多功能按键的缺失有一点遗憾。

在座椅方面,2018款 1.6L 手动精英型的座椅标配采用的是仿皮材质包裹,侧面白色缝线和表面的线条点缀让它看上去并不廉价,宽大厚实的座椅即便长时间乘坐也能保证一定的舒适性,可惜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独立布局很好的保证了第二排的舒适性,中间的过道有利于第三排的方便进出。除此之外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等,第二排空间宽敞,第三排座椅也比较宽大,乘客乘坐舒适性有一定保障。

2018款 1.6升手动精英型后备厢造型方正,7座状态下日常使用足够,如需运送大件物品可以将后排座椅放倒前翻,形成一个更大的载物空间,不过放倒前翻的座椅并不能收到地板下,对于平整度会有一定影响。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后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金杯F50 2018款 1.6L 手动精英型搭载了1.6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马力,峰值扭矩154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7L。

在如今的MPV市场需求中,7座车型的需求也是逐渐增长,F50较早的布局入场有利于它后期的改进。7座的布局既能保证一家人的完整出行,又能满足搬家拉货时需要的大空间。正是它这种家用商用两相宜的特质使得它在三四线城市获得了不错的销量,如果不是它的品牌较弱,相信它能够获得一个更大的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