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广州车展】东南DX5亮相广州车展,小型SUV新选择

2019年11月22日 18:43: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东南汽车展台继DX3和DX7后推出的小型SUV 东南DX5亮相,该车匹配1.5T+CVT变速箱、1.5T+5挡手动挡以及1.5L+5挡手动挡三款动力组合。而价格则在6.99万-9.99万之间。

外观造型上,东南DX5延续了家族的设计风格,整体看起来运动年轻。前脸造型很有层次感。鹰眼大灯棱角分明,矩形LED远近光有延时关闭功能。

侧面的双色车身让整车造型更加时尚,车身尺寸方面,4406/1840/1680mm,轴距2615mm,只比DX3略大一点。18英寸的花瓣式双色轮圈造型年轻化,轮胎尺寸为215/55 R18.

车尾造型延续车头层次感和延伸感,后包围装饰起到了提臀的车尾姿态。

内饰上整体采用简洁流畅的设计线条,环抱式座舱设计,中控台采用软性材质包裹,三辐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包裹,握感舒适,匹配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10英寸中控屏幕。

在小型SUV的领域里,如今已有缤越、宝骏510等许多有竞争力的对手,而许多小型、紧凑型SUV也都在走年轻化、科技化的路线。你觉得它值得入手吗?请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