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用户看到真实品质与工艺,长安欧尚X7现场360度直播拆车

2019年11月22日 19:1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11月22日,广州车展期间,长安欧尚X7超级测试员终极挑战迎来了超级测试员系列活动的收官之站,长安欧尚汽车邀请用户亲身验证长安欧尚X7品质及工艺。

长安欧尚X7此前已经公布预售价,价格区间为7.99-11.99万元,新车将于11月2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将搭载长安自家的蓝鲸1.5TGDI发动机,上市后将与捷途X70、哈弗H6等车型展开竞争。

长安欧尚X7超级测试员第一站“极致挑战”中,长安欧尚X7共经历了长距离200 km/h高速环道测试、40种特殊路面强化耐久度道路测试等超越汽车行业测试强度30%的性能公开摸底试验;在第二站“当红品质极致工艺”中,长安欧尚X7在诞生之地——长安欧尚汽车两江智能工厂展现出四大一流工艺车间。

在第三站“终极挑战”之中,长安欧尚X7以媒体与用户共同拆解车辆的形式,毫无保留地公布了整车内外的材料与零部件,通过用户挑剔的眼光来对长安欧尚X7进行考核。

整个拆车过程,持续6个小时,行业著名车评人吴佩、长安欧尚X7首批预定车主、拆解员张伟建等亲自参与,在见证长安欧尚X7的拆解过程后,均对长安欧尚X7的产品品质和工艺表示称赞。

在外观造型方面,长安欧尚X7采用极光之影太空漆面,前脸采用特殊的波纹状前格栅设计,中间的一条一色镀铬饰条上有欧尚云鹰logo,格栅两侧则与唤醒式LED灯组相连。身侧面的整体造型十分修长,配以双色铝合金轮圈,一条贯通式腰线从前大灯组一直延伸至尾灯处。尾部造型采用贯穿式设计,镀铬装饰条将两侧尾灯连接起来,简约时尚。长安欧尚X7外观造型还获得2019国际CMF设计奖。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11寸悬浮式中控大屏 ,搭配360度环抱软包材质,门板造型层次分明强调简约整体,并有浅色内饰设计可选。同时,新车海搭载长安汽车智能系统,并配备全景影像系统以及集成了蓝牙电话、语音控制和自适应巡航等功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长安欧尚X7设计负责人称,新车拥有全球顶尖供应商为安全护航,LDW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长安车系首发P档自动驻车、33处震动解决方案、40处NVH解决方案、100%环保材料、历经10万次开关试验的麦格纳全车锁、100%门板软包覆等,能够为驾乘人员提供安全保障。

此外,长安欧尚X7配备的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上坡辅助系统、悬浮彩色触控屏、APA5.0一键全自动泊车、以及同级别车型中首次搭载的人脸识别系统等配置也让长安欧尚更有竞争力。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全系配备“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蓝鲸1.5TGDI发动机,该发动机动力领先同级、可比肩合资,最大输出功率131kW,在1450转时即可输出最大扭矩,油门响应迅速。同时匹配着6速手动以及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工况下油耗为7.4升,满足满足国六b排放法规的要求。

从产品测试到产品上市,长安欧尚X7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主导”理念,创造了多维度用户体验模式,充分展现了长安欧尚汽车的精工造车水准及诚意之道。

对于本次“拆车”之举,长安欧尚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杨华光表示,其实很多用户不知道车辆背后的成本和品控能力,“现在大家看外面的比较多,用户拆开这个车一看,你用的隔离棉是什么,是不是黑心棉,我们用的是环保材料,无色无味,而且是阻燃的材料,任何一个车都可以拆,不是特制的产品。”

家庭用户是SUV车型的主要消费群体,一款兼具动力稳定性和燃油经济性的SUV也成了不少家庭用户的不二选择。

自10月8日启动预售后,长安欧尚X7目前已经收到超18000的订单,势头十足。新车将于11月2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上市,后续市场表现汽车头条APP也将继续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