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广州车展丨34.18万元起售 进口奥迪A4 Avant正式上市

2019年11月22日 19:1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喜欢A4 Avant的朋友应该知道,这次引入国内的奥迪A4 Avant并非海外版已经中期改款的车型,而是目前在售的现款A4L的旅行版车型。

新车前脸设计与现款A4L如出一辙,并且带有S-line运动套件。前包围两侧配有银色U型装饰条,新车还采用了矩阵式LED大灯组,科技感十足。

车尾车尾应该可以算是A4 Avant最迷人的地方,新车采用了标轴A4的底盘,车身高度与A4 allroad相比也要降低了许多,视觉观感更加低趴。

实拍车型装配了18英寸的双五辐轮圈,匹配韩泰万途仕系列轮胎,轮胎规格为245/40 R18。

奥迪A4 Avant的内饰设计与国产版的A4L基本保持一致,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搭配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经典耐看。

动力方面,此次引入国内的A4 Avant只有40 TFSI的两驱版本,搭载2.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随着国内瓦罐车迷的振臂高呼,奥迪也是将A4 Avant正式引入国内,虽说这不是海外的最新款,但小哥作为一个瓦罐迷,还是觉得挺香的。此次只有2.0T低功+两驱版本,相信也是为了和A4 allroad quattro车型形成定位差异,希望后期终端优惠能比较给力!(文/余佳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