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泰汽车-圣达菲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内饰是一个亮点 小哥带你看华泰圣达菲5

2019年11月22日 19:1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7款 1.5T 手动秩序白银版的前脸线条协调流畅,看起来比较沉稳,多边形横辐式进气格栅加上银色镀铬饰条的装饰,让该车看起来年轻时尚。大灯造型犀利,虽然大灯配置不是很丰富,但也够用了。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26/1862/1709mm,轴距为2660mm,标配225/60 R17的轮胎。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身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贯穿整车的腰线与车尾有较强关联性,平滑的侧面线条搭配上扬的车身,设计感十足。

尾部方面,该车设计比较运动,线条较为饱满,让车尾看起来极富层次感。尾灯的设计比较立体,进一步提升了尾部的视觉效果。

来到车内,2017款 1.5T 手动秩序白银版的内饰设计比较简洁,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用料质感还算不错。中央配备一块10.4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各项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手机互联/映射、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用料比较讲究,握感很不错。单炮筒式仪表盘显得比较简洁,信息显示还算清晰。

在座椅方面,2017款 1.5T 手动秩序白银版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和支撑性都很不错,可惜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尚可。因为缺少中央头枕,地板中央还有较小凸起,所以会对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造成一定影响。

2017款 1.5T 手动秩序白银版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30L,通过放倒后排座椅,容积可扩展到1401L,空间满足家庭的日常需求是没有问题的。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圣达菲5 2017款 1.5T 手动秩序白银版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9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2L。

华泰圣达菲5无论是外观上还是内饰上都基本延续了圣达菲的设计风格,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细微的调整,尤其是在用料方面进行了一定的提升,让整车的精致感更加突出。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圣达菲5在空间方面的表现也还算不错。不过,圣达菲5的配置就比较一般了,相比同级别中国品牌车型并不占优势。10万元内的紧凑型SUV选择实在太多,你会选择一款2017年的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圣达菲5
圣达菲5
指导价:7.68-11.1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68-11.18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