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断升级的产品攻势,能否助力大众汽车品牌巩固在华地位?

2019年11月22日 19:39: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还记得三周之前,同样也是在广州,大众汽车举办了一场名为“遇见新大众”为主题的品牌“重置”活动。不仅更新了标识、品牌目标,同时也宣告一波新的产品攻势正式开启。马拉车市清晰地记得,当时冯思翰博士就曾预告了广州车展将会为大家带来更大的惊喜。

时间转瞬即逝,来到2019广州车展首(媒体)日,大众汽车强势霸馆。若走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的6.1号馆里,你能发现整个展馆有一半都是大众汽车的展台。而主题也由之前的“遇见”变为了“迎接”。

早早来到了大众汽车的展台,马拉车市依然好奇冯思翰博士之前所说的惊喜到底是什么。然而一场短短二十分钟的新闻发布会,大众汽车却给了我们三大惊喜。

惊喜一:产品整容再完善,三款新车同台亮相

此次,大众汽车为我们带来了三款全新的车型,分别为一汽-大众TACQUA探影、上汽大众Viloran和大众进口汽车途锐PHEV。至此,大众汽车2019年共计推出了5款新车型。

一汽-大众探影,是大众汽车品牌在华的第九款SUV车型。它基于欧洲版的T-Cross打造而来,为了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特意在轴距方面加长了88毫米。马拉车市现场了解到,该车将于12月4日正式全国上市。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来到展台的是TACQUA探影R-Line车型。它将是中国首款使用大众汽车品牌及R-Line新标识的车型。

而Viloran的出现,则弥补了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的国产大型豪华商务MPV领域的空缺。5.3米的车身长度,也使得Viloran成为了大众汽车品牌尺寸最大的在售车型。

该车最大的亮点是车内采用了2-2-3的座舱布局,同时配备了双侧自动滑门、带电动脚托和双层头枕的行政座椅、以及皇家殿堂级丹拿音响,被大众汽车领导们称之为行政级会客厅。

第三款则是途锐PHEV。这款集大众汽车品牌顶尖的科技感、舒适度、安全性和制造工艺于一身的新能源旗舰新车,将于明年上半年在国内上市。

动力强劲、流畅是途锐PHEV的最大特点。据官方介绍,新车总功率达到了367马力,最大扭矩700牛·米。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6秒。

作为一款插电混动的车型,途锐PHEV的纯电续航里程达58公里,整车综合续航里程超过了1000公里。

惊喜二:产品攻势持续推进,明年再推6款新车型

在发布会的现场,冯思翰博士向我们介绍了大众汽车品牌2020年的产品计划并表示:“算上下个月正式上市的一汽-大众探影,我们在2019年共计推出了五款新车型,另外四款为已经上市的Polo Plus、速腾、T-Cross途铠和途昂X。”

而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大众汽车品牌将持续在华展开产品攻势。“2020年,另外还将有6款新车型到店,其中至少5款是我们产品阵容中的全新成员。”冯思翰博士现场介绍道。

惊喜三:品牌实力不断增强,“首选品牌”愈发深入人心

虽然2019年还未完结,但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的交付量将连续第三年超过300万台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大众汽车品牌在国人心目中“首选品牌“地位已愈发深入人心。

短短的二十分钟新闻发布会,大众汽车品牌却带给了我们三重惊喜。探岳的成功让人们对于探影有了更多的期待;明年持续升级的产品攻势又让人充满了想象的空间;而“首选品牌”地位的稳固又增强了消费者的购车信心和欲望。

一个新瓶装新酒的新大众,已然来到了我们的身边。迎接一个新大众,其实也意味着带给我们一个更多更新的选择,何乐而不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