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辆还在质保期,发动机就爆缸了,4S店:人为原因不予索赔

2019年11月22日 20:03: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奔驰的日子最近好像过得不是很太平,先前有奔驰女坐在引擎盖上维权,后有车主马拉奔驰维权事件,总之这些事件把消费者搞得是人心惶惶,甚至还有很多网友调侃到,买奔驰就是买罪受!这不最近就又一位奔驰车主遇到了闹心事,他买的奔驰E级轿车还质保期内,发动机就爆缸了,而4S店给出的解释却是人为原因不予索赔,这让车主非常难以接受。

家住河北的石先生在2016年时购买了一辆奔驰E级轿车,当时落地一共花费了40多万,而就在前几天他在高速上行驶时,突然就听到发动机处传来嘭的一声,之后就从发动机前机舱盖的位置冒出一股白烟,当时可把车主吓坏了,车主以为是车辆自燃了,下车赶快查看具体情况,可是就在车主下车后发现,车辆的下方以及后方全是油渍,由于车主不知到底是什么坏了,所以只好将车辆拖到奔驰4S店去检查。

经过4S店的检查,4S店给车的检查结果是发动机爆缸了,现在发动机的两侧以及油底壳都被戳出了两个大洞,而导致发动机爆缸的原因是因为发动机内部进水或者进入不明液体造成的,4S店断定这是人为原因,不是属于质量问题,所以也就不在索赔的范围之内,车主要想解决该问题就需要自费20多万。

车主对于4S店这样的解释表示不认可,车主说这辆车一直以来都是自己在开,前两天在4S店做保养时全车检测还没任何问题,其次车主还非常确定的说到,车辆爆缸当天压根就没进过水,天上没下雨,路上更是没有水,所以车主认为发动机出现爆缸的问题,4S店就应该承担相应的责任。

而4S店方在听到车主的诉说后,却依然坚持自己的观点,还是认为此次发动机爆缸就是因为发动机进水或者进入不明液体后造成的,并且还还向车主郑重说明,发动机不进水,活塞和连杆是绝对不会断裂的,现在活塞连杆都断了,只能说明是人为原因,所以就不能为车主提供免费质保的服务。

由于双方各执一词,最终的协商是没有达成一致,而这辆奔驰E级轿车发动机爆缸,到底是质量问题还是人为原因,还一时难以界定,不过最后双方决定让第三方机构介入鉴定,4S店方也表示,如果真是质量不合格引起的发动机爆缸问题,他们愿意承担给车主带来的所有损失。

车辆还在质保期,发动机就爆缸了,4S店:人为原因不予索赔!不知道大家是怎样看待奔驰发动机爆缸问题的,反正个人觉得奔驰发动机爆缸的问题已不是偶然,仿佛已经成了必然,我们就打上这辆奔驰发动机爆缸是人为原因造成的,那总不能说国内那多的奔驰发动机爆缸问题都是人为原因吧?你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