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冲击8万档SUV之作,长安欧尚X7,越来越近了

2019年11月22日 20:1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市寒冬过后,国内的SUV市场会迎来什么样的改变?如今,自主品牌实力派SUV纷纷出现,动力出色、配置上佳,款款新车接连而至,似乎对于自主品牌来说,迎击合资品牌给出的压力早已变的再简单不过,毕竟诸多自主品牌在价格上也越发贴近合资品牌的价格。

当然,我绝对不是说自主品牌不值这个价,只不过在众多自主品牌价格上调的背后,我发现对于消费者来说选一台价格亲民且各方面表现上佳的自主SUV车型变的越发困难了,而我的问题点也在于"高端化必须要打出高价格吗?"

直至长安欧尚X7来临后,我想我的观点也终于被证实了。

8万块,你能体验到何等实在

1.5T、178匹马力、车长4705mm、轴距2780mm,在你心中这应该是一台何等定位的SUV?说实话,若不是长安欧尚真的将新车定落到紧凑型SUV阵营,我也同样会觉得这是一台标准的中型SUV数据,毕竟,它的轴距与中型SUV汉兰达仅仅相差了10mm。

犹记得当时长安欧尚X7未开启预售之前,业内对其价格的猜测普遍在11万左右的区间,考虑到其本身尺寸等诸多方面的自身实力来说,我想长安欧尚X7的价格也没有太大浮动了吧,但结果却出乎所有人意料,因为长安欧尚X7,真就定了个7.99万。

7.99万年你能买到什么?蓝鲸1.5T发动机全系标配,与其相匹配的则是蓝鲸7速湿式变速器,当然,手动版本的到来也使得长安欧尚X7性价比愈发炸裂,而且即使追求其自动版本,其预售价也不过才8.99万。

LED大灯全系标配、并且还附有延迟关闭功能,一台大号的紧凑型SUV卖到7.99万起,我想也很难再找到第二个了。

屡次亮底牌

犹记得在之前参加长安欧尚X7试驾时,长安欧尚将一台展车进行了全方位拆解,讲真,面对诸多媒体能有这份底气值得钦佩,而在刚刚开幕的广州车展上,长安欧尚再一次亮出了底牌,只不过与之前不同的是,这次拆车是在所有人的注目下,进行的一步步拆解。

全车40处NVH解决方案、33处震动解决方案,大量环保隔音棉包围下,长安欧尚X7所能带来的那份静谧性绝对要优于同级别大多数竞品。而在双底盘软连接设计、集成式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悬浮式彩色触控大屏等等真真材实料之下,映衬出的是长安欧尚对造车的一种态度,而如若用态度来说话,我想7.99万起的预售价也是最好的解释。

我一直所强调的是,8万块,从来都不是能让消费者有太好选择的区间,而欧尚X7到来的目的就是为了撕破这一尴尬的局面,自主品牌都在向上,但消费者看到的则更多的是价格的向上,但长安欧尚X7却用自身实力上演了一出"高品质且亲民"的大戏,可能拴释汽车品牌向上的方式有很多,但对于我个人来说,走亲民路线,才算是品牌向上的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