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广州车展】福特锐际亮相车展,12月杭州上市

2019年11月22日 20:11:0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2019广州车展长安福特展台,发布了品牌旗下全新SUV车型福特Escape锐际,同时,该车将于12月中旬在杭州上市。

在外观方面,前几期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可以说是延续了福特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格栅内部采用了不规则矩阵装饰,大灯组整体造型圆润。

车身侧面能够看出整车采用了溜背式的车身设计,给车辆造型增添了运动氛围。

车尾Escape几个字母排列开来,在造型设计上更加立体,有层次感。双边共处的排气布局,也提升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载了SYNC 3娱乐系统,整体内饰氛围营造出不错的质感。中控台上木纹装饰也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旋钮式的换挡让内饰氛围更显科技感。

而在配置上,不同的配置车型也搭载了诸如自动泊车、转向辅助、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全景影像等安全配置。

在动力上,新车搭载2.0T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成绩为7.5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