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派越野车+全新房车,上汽MAXUS广州车展讲述“诗和远方”

2019年11月22日 20:11: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11月22日,上汽MAXUS在广州车展上推出了全新房车V90 B,以及硬派SUV D90的升级版车型D90 Pro。其中V90 B房车售价为33.98万-36.98万元,D90 PRO暂未公布售价。

智能安全再升级,全新V90 B型房车开启预售

上汽MAXUS全新V90 B型房车采用了“上汽π”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375N·m,具备低速高扭的特性,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变速箱有6MT和6AT两种选择。

车内布局有4座4卧、5座4卧两个版本,内饰风格也有都市风和田园风两种可选,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喜好。

值得一提的是,V90 B型房车还搭载了最新的博世9.3版本ESP以及ADAS智能辅助自动驾驶系统,具备自适应巡航、自动刹车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前向碰撞预警等功能。同时,该车型还配备了车内流媒体后视镜,减少视线盲区,进一步帮助驾驶员规避风险,保证行车安全。

作为一款房车,V90 B型房车采用了房车专用座椅,靠背可完全放平用于拼床,保证舒适睡眠。同时配备同级最大卫生间,并设置了防止物件惯性冲击的床下挡板以及可实现户外烹饪的外置卡式炉。车内家具均采用E0级板材制作,满足环保标准。

智能化方面,车内的新一代集控屏可实现整车电器系统集中管理,并支持app远程管理。灰水箱的排水阀升级为电动排水阀,实现一键排灰水。此外,该车型还搭载了蜘蛛智联系统,能够实现语音控制、在线娱乐、导航、车载微信等功能,后期还可以通过OTA在线升级。

除此之外,V90 B型房车搭载了升级至3KW的充逆变一体机,配合48V/150Ah储能锂电池,可满足驻车状态下2~5天的用电需求。

全新V90 B型房车代表了上汽MAXUS在房车产品开发制造过程中的努力方向和其原厂房车的全面升级。新车的布局将进一步巩固上汽MAXUS在房车这一细分市场的行业地位。

目前,全新V90 B型房车还在征名阶段,头条君也给这款新车起了一个名字,叫做“远方”,希望每一个开着这款车旅行的家庭,都可以找到自己憧憬的诗和远方。

2.0T双增压,实力硬派D90 PRO升级亮相

上汽MAXUS D90 PRO是D90的越野升级版车型,外观上装配了包括下护板、涉水后、沙石挡、AT胎在内的全套越野套件。非承载式车身采用全封闭式梯形车架,超高强度钢占比超过52%,抗扭性突出。

动力方面,D90 PRO搭载了“上汽π”2.0T Bi-Turbo柴油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博世2000bar高压共轨供油系统以及霍尼韦尔VGT+WGT双涡轮增压技术,实现了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480N·m的优秀数据。

D90 PRO在满足动力需求的同时也兼顾了经济性,新车匹配了采埃孚8AT变速箱,综合百公里油耗8.3L。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搭载了博格华纳新一代N356型分动箱,最大扭矩容量提升20%。搭配可预锁的牙嵌式后差速锁和电子限滑系统,保证了D90 PRO较强的越野通过性。

内饰方面,D90 PRO与普通版车型D90几乎一致。大量皮革和软质材料的使用提升了内饰氛围的高档感,横向延展的曲线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换挡机构附近的饰板有碳纤装饰。

智能网联方面,12.3英寸的悬浮式屏幕搭载了上汽MAXUS最新的斑马3.0系统。较之前的版本加入了地图限速、过路费显示、天气动效、车友微信通讯等功能。此外,D90 Pro还采用了JBL品牌的音响系统,支持ANC主动降噪技术,极大提升了车内成员的娱乐体验。

目前,D90 PRO的售价还未被公布,但上汽发布了其预定礼遇,具体包括截至2020年01月15日,订购D90 Pro的消费者可享受预定金3000元抵8000元、首付最低2成起、36期免息、优先免费打卡越野胜地、深度体验之旅、专属服务顾问、保证新车上市同等权益的礼遇。

D90 PRO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上汽MAXUS的SUV产品序列,其作用不仅是为不满足普通版车型越野性能的极致玩家提供了新的选择,更是为D90车系提供了一个硬派的图腾,其象征意义不可小视。

2019年是上汽MAXUS名副其实的产品大年,经过八年的蓄势积累与发展,目前上汽MAXUS已经形成了五个整车平台+新能源汽车业务+房车出行平台的丰富矩阵,进而满足各个细分市场的客户需求。上汽MAXUS率先将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引入汽车行业,成为了第一家实施C2B战略部署的车企,这也直接促进了企业整体的数字化转型。

在国际化方面,上汽MAXUS亦有所斩获。据悉,上汽MAXUS已在全球初步建立起了经销网络,形成了五大重点核心市场,产品覆盖全球48个国家和地区。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爱尔兰等发达国家成为海外销量主要来源。

回顾上汽MAXUS今年的销量表现,10月单月销售11,424辆,同比增长78.58%。1-10月累计销售92,146辆,已经超越了其去年全年8.4万的销量。随着房车和SUV产品线的进一步完善,在这个车市寒冬中,上汽MAXUS似乎已经等来了属于自己的暖春。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