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广州车展】本田皓影亮相广州车展 CR-V不再“孤独”

2019年11月22日 20:23: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在本届车展上,本田旗下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广汽本田全新发布的皓影车型,这台CR-V的姊妹车型的亮相,让CR-V终于不再孤单了。

在外观方面,本田皓影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条进行装饰,并且一直延伸到大灯组的灯眉上方。整体线条感非常突出,大灯组也更加趋向于扁平化的设计,三段式的进气口设计使得整体造型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平直的腰线让整体更显力量感,展车搭配米其林19寸轮胎,型号为235/ 55 R

车尾造型显得非常厚重敦实,同时车身四周一圈黑色的装饰条也将整车分为上下两个层次,与轮眉形成呼应。

皓影内饰设计与CR-V造型相似,悬浮式中控屏及多功能方向盘样式时尚,整体配色以黑色为主,不同的地方在于皓影方向盘采用银色装饰,中央扶手箱的设计和布局/座椅纹路也有所不同。另外,皓影的燃油版采用了实体挡杆,混动车型采用按键换挡,这与CR-V一致,并多出了"SPORT"运动模式可选。

动力上,皓影有两套动力系统,分别是HYBRID混动版和TUBRO燃油版。

其中混动版本车型搭载本田最新的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该系统由一台2.0L DOHC i-VTEC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机和e-CVT组成,可在“EV模式”、“HYBRID混动模式”以及“ENGINE发动机驱动模式”三种模式间无缝切换,最大扭矩315N?m,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158Kw。

燃油版车型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具备“高响应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等特点,燃油效率更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