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广州车展】江淮全新运动家轿嘉悦A5上市开启江淮3.0时代

2019年11月22日 20:43: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本次车展前夕刚刚上市的江淮全新运动家轿嘉悦A5也在江淮展台亮相。售价区间为8.48-11.58万元。

作为江淮乘用车3.0时代的首款轿车产品,嘉悦A5定位为掀背式运动轿车,外观造型由之前为阿尔法·罗密欧设计车型的意大利汽车设计师Daniele Gaglione操刀设计。新车整体线条流畅,做工细节精致匀称。车身尺寸为4772/1820/1492mm,轴距2760mm。

嘉悦A5采用掀背式结构设计,兼顾了流畅的溜背造型和宽大的后备箱。其后备箱相当于传统三厢轿车的“两倍挑高,三倍空间”,且后排座椅可以放倒,容积高达540-1650L。

嘉悦A5的内饰风格与以往的江淮其他车型也大有不同,整体简洁流畅的风格,精致的做工和用料都达到同级主流水平。配置方面,7英寸仪表盘、10.4英寸竖状大触控屏和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等都突显了的科技感。还有PEPS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电动座椅调节、全自动恒温空调、可电加热的电动折叠后视镜、6个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系统、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等配置也比较齐全。

动力方面,嘉悦A5全系搭1.5T全铝发动机,匹配6MT和CVT两套变速箱供选择,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10牛·米,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