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广州车展|剑指5系/A6L插混,实拍北京奔驰E300eL插电混动

2019年11月22日 20:48: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眼见华晨宝马530Le在豪华中级插混市场顺风顺水,随后的一汽奥迪A6L 55TFSIe来势汹汹,始终与前两者在C级车市场三分天下的奔驰终于坐不住了。

2019广州车展,梅赛德斯奔驰展台上出现了由北京奔驰生产的E级插电式混动轿车——E300eL。新车搭载一台M264 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155kw(211hp)。另外还有一套电机和电池组成的纯电驱动系统,其纯电动续航里程约为50km。

北京奔驰E300eL的外观与燃油动力的现款E级车保持一致,采用立标前脸的展车看起来足够豪华优雅大气。同时这款E300eL所采用的的蓝色漆面涂装,也是目前保有量非常大的传统E级车上极为罕见的。

根据官方消息,E300eL可选配置包括几何多光束LED大灯、23P智能辅助驾驶等。展车则为一台标配车型,格栅内部没有前置毫米波雷达,好在标配的LED大灯效果也足够了,一般人看不出差别。

车尾除了标识上的“E300eL”稍有不同,其他设计与传统E级完全一致,迈巴赫式的C柱设计使得这台E级看起来气场不俗。

如果不是双LED灯带的样式,你很难在尾部将其与S级区别开来,这也是这代E级销量始终保持一个出色表现的原因之一。

内饰方面E300eL与现款E级差别依旧非常细微,马鞍棕的内饰配色很容易表现出豪华感。在这个讲究全面大屏的时代,E级上的这款横向双大屏虽然功能性上不算主流,但是视觉效果还是足够的。

方向盘也是目前奔驰家族的最新样式,左右两侧多功能按键区域分别加入了一个虚拟触控摇杆,可以对仪表和中控屏进行便捷操作。

其他配置方面,这台E300eL还有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座椅记忆、柏林之声音响、MBUX人机交互系统等。

发动机舱内部看起来和现款E级差别不大,整体电驱动系统包括电池、电机等应该都布局在后轴和后排座椅下面。据此前的申报信息,E300eL将搭载一台直列四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155kw(211hp),最大扭矩350N·m。另外一套电驱动系统的参数还没有公布,但是其纯电动续航里程将不会少于50km。

虽然奔驰还没有正式透露E300eL的上市时间,但是根据最近其在新能源方面的大力推进速度来看,E300eL距离正式公布售价应该不会太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