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GL8最怕的对手来了,大众这款mpv车长居然超过了5.3米!

2019年11月22日 21:03:03
分享到:

在国内合资品牌的MPV市场中,不得不说别克GL8几乎是神一般的存在,它能坐、能睡、能拉客、能拉货,完全满足了家庭出行的所有需求,尤其是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它更是很多消费者的不二选择,可以说别克在MPV市场中出尽了风头。不过这种“一家独大”的现象即将被打破,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上汽大众带来它的首款MPV车型——Viloran,目标直指别克GL8,那么它的实力如何呢?接下来我们就抢先去了解一下吧!

作为一款主打高端商务的MPV车型,Viloran采用MQB平台打造,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具有非常大的车身,据官方信息透露它的车长超过了5米3,而轴距则接近3米2,就数据而言它已经超过了别克GL8。由于本次是全球首秀,因此仅公布了车型外观,内饰和动力还属于保密阶段,不过据悉该车依旧采用了MPV典型的2+2+3的座椅布局。

全文总结:

说到这里我们不难看出,本次上汽大众推出Viloran的意图其实很明显,就是为了在中国MPV市场也分得一杯羹,同时也弥补在这一细分市场的空缺,虽然目前它的众多信息还未公布,不过作为大众“出品”的车型,其整体产品力应该是不会弱的。所以说Viloran的出现会让GL8产生不小的压力,不过这对消费者来说却是一件好事,毕竟又多了个选择,你说对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