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聚焦东南,全家族亮相,DX5抢眼

2019年11月22日 22: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11月22日,2019第十七届广州国际车展拉开帷幕,在东南汽车展台,我们看到了以东南DX5为代表的"东南DX家族"惊艳亮相。东南汽车发展至今,一直保持着对汽车工业制造的敬畏之心,以不凡的产品魅力,在市场上积累了相当扎实的用户口碑,现如今中国汽车发展步入新纪元,东南汽车凭借着自身卓绝的产品实力和高价值品牌理念,在新的竞争环境中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高维度SUV,东南DX5

东南DX5东南汽车在本届广州车展上的重头戏,该产品自诞生以来一直以高颜值、高品控、高驾控的高纬度姿态,成为SUV市场上颇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产品设计融入了中国书法元素,联手世界顶尖设计公司意大利宾利法利纳原创打造,凭借"翼³"设计理念,给编者留下了深刻的产品印象。

"翼³"设计理念下的东南DX5看起来十分动感,优雅的进气格栅搭配晶钻鹰眼式LED大灯,带来了一种不怒自威的视觉体验。18英寸五幅双色铝合金轮毂,既有中式设计美感,又刻画出强烈的运动风格。

进入座舱,东南DX5的设计非常贴心,这种"飞行舱"式的设计理念,整个中控区域向驾驶侧倾斜,强烈的包围感可以让车主更专注于驾控。在用料方面东单DX5也非常讲究,大量的软性包覆质感十足,目光所及之处均透着卓越的精致感。

智能互联一直是东南汽车的强项,东南DX5搭载了全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高度口语化人机语音交互系统,同级少有的蓝牙钥匙功能,通过手机APP,即使没带钥匙也能通过手机进行车辆解锁,同时该APP还能实现远程控制发动机、车窗、空调等功能。

卓绝安全驾控

东南DX5在驾控方面的表现也堪称一绝,是同级少有可以在赛道上取得优异成绩的高性能SUV,事实上,东南DX5诞生之时就已经经历过各种严苛的驾控环境,包括高原赛道、高寒、高热等地区的测试。凭借其卓绝的品质和驾控表现,使得它面对任何困难艰险的驾驶环境都游刃有余。

东南DX5优异的三大件技术水准功不可没,搭载三菱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比利时PUNCH第三代8速CVT自动变速箱,反应灵敏,动力充沛,外加专业SUV底盘调校,使其兼顾运动性和舒适性。

安全层面,东南DX5具备超高强度360°笼式车身结构,搭配全方位安全气囊、配备360°AVM全景环绕影响系统、EPB智能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ESC全维车身稳定控制、ROP专业级SUV防侧翻保护系统等等。

扬帆海外,感受中国汽车不凡

中国汽车走出国门已经成为了行业趋势,早在2015年,东南汽车就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而且东南DX7还作为新丝绸之路万里行指定用车,行程1.6万公里,横穿亚欧大陆,开进米兰世博会。近些年也在努力开辟南美洲、非洲以及亚洲市场,凭借创新合作模式以及强悍的产品竞争力,让全世界认识到中国汽车的不凡风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