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和宗申合作的诺顿650双缸平台搞出了170匹的增压Superlight SS,大概46万吧

2019年11月22日 22:19: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你印象里双缸650cc发动机会有多少匹马力? 我们非常熟悉的春风650是70匹左右,如果加个增压器呢? 答案是170匹,而且这台车只有160kg的重量。

上半年,宗申和诺顿正式宣布合作,之后就没撒消息,最近,那台双缸650的发动机平台搞出一台新车:诺顿Superlight SS Limited. 相比去年的第一版本的Superlight. 新版本最大的变化就是增加了一个机械增压系统,直接把马力从105匹干到了170匹。而且还把重量做到160kg, 如果没记错的话,这应该是目前最小排量达到推重比1:1的(就是1马力推1kg重量,在汽车那他们吹得不要不要的,例如柯尼塞格one:1)。

为了实现这个重量,诺顿Superlight SS Limited采用了碳钎维外壳,轮毂,和油箱,这些都是基本操作。还使用了碳钎维车架,相比起同样的铝制车架,这块就偷轻了47%的重量,当然这车的耐摔程度就不去想了,想想钱包疼。

在其他配置方面也是相当豪华,前后高端ohlins减震,前双brembo的M50卡钳,单摇臂,7寸彩屏,基本都是市售车到顶的配备。在电子系统方面也很丰富,牵引力控制,6轴IMU,快排,ABS等等。当然售价嘛,49995英镑,手贱按了一下计算机,大概46万左右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