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Polo Plus降价3万后能否再度感动消费者

2019年11月22日 22:44:01
分享到:

Polo Plus降价3万后能否再度感动消费者

作者:陈巧

要说居家、好用、性价比高的小车,相信绝大多数人脑中闪过的第一款车都是本田飞度。不过受限于它现在全系只有国五排放的车型,大众就顺势推出了空间更大的Polo Plus车型。4月16日上海车展媒体发布会上,全新一代Polo Plus在5.1展馆大众汽车品牌展台亮相。

Polo Plus的官方指导价9.99万起,顶配12.39万起。根据数据显示,优惠后能做到6.49万起,而顶配也仅为8.05万元起,价格上已经对同级别车型造成巨大打击了,看看降价后的表现力能否撼动消费者。

外观方面

Polo Plus这款车型算是大众车车型中外观设计较为丰富的一款了,前脸采用的平行中网与大灯无缝连接,一直延伸到车身侧面一点点,视觉上拉长了前脸的宽度,更显大气;总体造型上还是保持了大众一贯的平直线条以及分明的棱角。]尾部造型还是保持比较方正的风格,后窗上的小尾翼换成了黑色,车身加入多处装饰细节,如C柱的Polo Plus标识,与途岳相同在B柱上加入了Beats音响LOGO,同时换装了全新造型的16寸铝合金轮毂。

尺寸方面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53mm/1740mm/1449mm,轴距达到2564mm,较上代车型加长94mm。

内饰方面

内部的设计简洁明了,而且也是大家比较熟悉的大众风格,车内的精致感非常的出色,还大量的运用了黄色饰板和黑色饰板进行修饰,中控台采用了经典的T字型的设计,周边有大量的饰条进行打造。车内虽然有很多的塑料面板,但是上面的纹理非常的清晰,打造工艺非常的优秀,一点都没有粗糙的感觉。安全方面也是Polo Plus此次升级的亮点,23项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全系标配,附加RKA+胎压监测功能,安全装备更加全面。

动力方面

新一代大众Polo Plus将确定搭载1.5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匹配6挡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然而动力表现并不突出,可以说日常需求足矣

总结

Polo Plus外观还算经看,实用性较强,加上价格上的优惠,还是一款性价比很不错的小型代步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