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BA的又一劲敌?预售28.7-39.99万元,全新沃尔沃S60广州车展亮相

2019年11月22日 22:49:01
分享到:
来源:这车值么

经过漫长的等待,在市场上坚持了9年之久的沃尔沃S60终于迎来了全新换代,而本届广州车展,全新一代沃尔沃S60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28.7-39.9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家族设计因素,雷神之锤前大灯以及维京之斧的E字型尾灯都没有缺席。车头酷似S90的设计非常耐看,熏黑的中网配合亮眼的雷神之锤大灯,使整车前脸显得非常时尚且符合北欧设计中的“对立美学”。

外观设计不同于S90的是,全新S60的尾部牌照悬挂位置移至上方,使全新沃尔沃S60的车尾看上去非常饱满且运动感十足,同时还完美解决了此前在S90上被广大消费者诟病的尾部不协调的问题。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沃尔沃S60全系提供了1.5T+2.0T多种功率版本的车型。全新一代沃尔沃S60的轴距为2872mm,这和海外版本一致,保持了原汁原味的同时还比上一代车型增长了16mm。如此一款安全性能极佳且设计非常有格调的豪华品牌入门级轿车,和同级别“3 4 C”相比,你会选择谁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告诉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