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广州车展:广汽传祺GS4新推双版本 销量能否重回巅峰?

2019年11月22日 22:53: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广汽传祺在众多拳头产品面前,派出了全新GS4打头阵,这足以看出传祺对于全新GS4给予的重望。而它在早前也已经完成了上市,共有9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8.98-15.18万元。

在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下诞生的全新GS4它的改变是全方位的。虽说你看它的外形,在很多细节仍在致敬老款的车型,所以觉得它变化并不大。但在一些内在的地方,它依然有很多的亮点。

例如大灯部分变成了全系标配的LED光源、同时轮毂的样式也更时尚了,并且相比现款的车型在长宽高上分别增加了20mm、4mm、15mm,轴距为2680mm,增加40mm。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全新GS4全系搭载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6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来自爱信的第三代6速自动变速箱。

同时与传祺GS4一同登场的还有首次亮相的传祺GS4 PHEV版本、以及传祺GS4 COUPE版本。

先来说传祺GS4 COUPE,它与普通版最大的区别就是具有溜背的设计,同时车顶与车身采用双色处理。从图片上其实我们也能感受到,传祺GS4 COUPE的溜背幅度相比哈弗F7、还有长安CS85 COUPE它的C柱倾斜度要更夸张。但目前新车并不能进入车内,所以对它这个大角度倾斜的溜背是否会影响空间,尚未得知。

最后说说传祺GS4 PHEV车型,它和普通版车型在外观部分差别不大,仅仅是通过前格栅上一种一种蔚蓝色的颜色设计,去凸显自身的PHEV身份。

而新车采用的动力总成将是一款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3L/100km。

总结

全新GS4、GS4 PHEV、GS4 COUPE的出现,也让传祺家族拥有更强的竞争力,不过目前GS4 PHEV、GS4 COUPE仅仅是亮相状态,而对手例如哈弗长安吉利都已经实现了这个细分市场车型的上市了,所以广汽传祺仍需要加快点步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