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丰田威兰达领衔,广州车展这10款重磅SUV最值得一看

2019年11月22日 23:14: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11月22日,2019广州车展正式开幕。本届广州车展已经是第十七届车展,它是中国三大顶级汽车展览会之一,被誉为中国汽车市场风向标。本届车展上,有众多新车到来,重磅轿车和重磅SUV数量众多,为了大家能够快速了解此次广州车展的信息,小智为大家盘点了10款重磅的SUV,请往下看。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吉利汽车旗下的全新车型——吉利icon正式亮相,该车是基于吉利BMA全新一代模块化架构打造的第二款SUV,定位为紧凑型SUV。此外,车展上展出的车型为银河限量版车型,并开启预售,限量2020台。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达到2640mm。

吉利icon在外观设计方面十分前卫、个性,基本上还原了概念车Concept icon设计,很有未来感。新车整体的设计比较方正,前脸采用了“回”字形的格栅造型,配合竖向排列的分体式前大灯组,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而新车的内饰部分也很有未来感,白色+卡其色的拼色让内饰别具一格。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双屏设计,10.25英寸仪表盘+10.25英寸的中控显示屏的搭配也让内饰看起来很有科技范。

而在在动力方面,吉利icon搭载的是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7DCT的动力组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kW(177马力),最大扭矩255N·m。在1.5TD发动机的基础上,还加入了48V BSG电机,在低转速下可以弥补涡轮迟滞的问题,同时功率最多可提升10kW,扭矩提升45N·m。

长安福特展台,福特全新紧凑SUV——福特锐际也进行了亮相,并首次对外公开了内饰,而新车将会在12月19日于杭州正式上市。福特锐际是福特中国2.0战略下的首款车型,定位要高于翼虎。

在外观设计上,福特锐际整体设计风格基本延续了海外版全新翼虎的设计,六边形前格栅让前脸看起来很有气势。而新车的内饰设计也与海外版全新翼虎保持一致,比如对称式的中控台造型、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倒梯形空调出风口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等。此外,福特锐际全系还会搭载福特与百度联合开发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而动力方面,福特锐际将会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4马力和248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别克全新中大型SUV——别克昂科旗在此次车展上也进行了亮相。新车已于车展前夕的别克品牌之夜上正式上市,指导价格为29.99万-37.99万元,并有6座和7座车型可选。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mm/1953mm/1732(1736)mm,轴距为2863mm,整体尺寸与凯迪拉克XT6尺寸相仿。

别克昂科旗的外观上使用了别克家族全新设计语言,并采用了Matrix矩阵式LED分体大灯,整车看上去也很有气势。其内饰设计也很有豪华感,采用的是非对称式的中控设计,并运用了双色的配色。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按键式换挡机构,以此来营造出内饰的高档感。在智能化方面,别克昂科旗搭载别克eConnect 2.0互联技术,并提供每年100G的OnStar安吉星4G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流量。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并且,发动机可实现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以及两缸超经济,三种模式切换。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9速HYDRA-MATIC自动变速箱。与此同时,新车的高配车型还会提供四驱系统。

东风标致在本次广州上带来了全新一代标致2008,该车定位为小型SUV,外观设计相较于老款车型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另外,基于其打造的纯电动SUV车型标致e-2008也进行了发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12/1785/1545mm,轴距为2612mm。

全新标致2008在外观设计方面很大程度上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采用“狮爪“造型的前大灯和尾灯设计非常吸引眼球,而“獠牙”式日行灯在很大程度上增添了前脸的气势,整个车头充满野性。新车在内饰采用了官方称之为3D i-Cockpit沉浸式的内饰座舱,包含有双辐式运动方向盘、10英寸中控液晶屏以及采用三维投影显示的仪表,这也让整个内饰非常时尚耐看。而在动力方面,全新标致2008会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并且该发动机可以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工信部申报油耗为5.0L/100km。

全新一代宝马X6在本次2019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为76.69万-93.69万元。全新一代宝马X6出自宝马CLAR架构,应用较多铝合金及复合材料,从而实现整车的轻量化。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947/2004/1690mm,轴距为2975mm,长、宽、轴距相比上一代车型都有一定的提升。

全新一代宝马X6采用了全新家族脸谱,中网格栅、前包围、车灯等所有细节都进行了重新设计,相比于现款车型要更有气势。前格栅不仅仅在造型上进行升级,内部还配备了炫影光幕,而溜背式的设计依然很讨人喜爱。在内饰的设计上,中控台继续遵循宝马“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原则,并加入了双12.3英寸屏幕,科技感较为浓厚。同时,内饰还拥有水晶电子换挡杆、全新iDrive控制区。

在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宝马X6搭载了包括宝马语音助手、手势控制、无线充电、苹果CarPlay、激光大灯、全景星空天窗、Bowers&Wilkins钻石3D环绕立体声系统、主动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而在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6将会配备3.0T和4.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39马力和53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旗下紧凑型SUV——长安CS55 PLUS在本次广州车展上正式推向市场,售价区间为9.19万-11.49万元。新车在外观设计、内饰布局以及配置方面相较于长安CS55都有较大的升级。同时,基于该车打造的纯电动版SUV,长安E-Rock也一同发布。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0/1690mm,轴距为2650mm。

长安CS55 PLUS在外观设计方面使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倒梯形”的中网格栅非常吸引眼球。前大灯还使用了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照明效果出色,整个车头的设计也比较贴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而在内饰设计上,该车配备了双10.25英寸的大尺寸屏幕,组成了一体式大屏,从而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在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115千瓦)。传动方面,预计也将继续搭载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广州车展前夕,迈巴赫GLS在广州迎来了全球首秀,并在车展上也进行了亮相。新车定位为大型SUV,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以奔驰GLS为基础打造,新车还提供了4座和5座两种布局。而新车相较于奔驰GLS,在外观、内饰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新升级,奢华感更加突出,并且具有强大的气场,能够与宾利添越一决高下。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下半年在国内市场上市。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度达到5205mm,轴距达3135mm。

在车展上亮相的是迈巴赫GLS 600车型,它保留了与奔驰GLS相同的车身轮廓及线条,同时加入了更多象征着豪华的细节设计。在内饰中,新车的设计也同样奢华,使用了一体式大屏设计,中控台也大量使用了实木、真皮等材质,做工极为考究。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名为“NO.8 mood”香氛系统和Burmester品牌高端3D环绕音响系统。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4.0T V8发动机,并配备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566马力,峰值扭矩730牛·米,其0-100km/h时间为4.9秒。新车还配备了智能魔术车身系统,悬架可根据路面智能调整,以提供更高的舒适度。同时,新车还为中国市场特别增加了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和主动变道辅助系统,为驾驶者提供更为安全的保障。

广汽丰田在此次广州车展带来一款全新紧凑型SUV——丰田威兰达,该车可以看作为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的姊妹车型。同样定位为紧凑SUV,该车是基于TNGA架构的GA-K平台打造。在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665/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

丰田威兰达在外形上与全新RAV4荣放的设计有较大的差别,它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设计,让前脸看起来十分霸气。而混动版车型还配有HYBRID字样,以表明自己的身份。而在内饰设计方面,新车与丰田全新RAV4荣放保持一致,加入了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设计,让内饰看起来具备一定的科技感。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2.0L发动机和2.5L混动系统,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1马力,峰值扭矩20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2.5L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22马力,对应工信部申报油耗为4.6-4.7L/100km。除两驱车型外,2.5L双擎版还提供增加后桥驱动电机的E-Four四驱车型。

起亚全新一代傲跑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指导价为10.88万-12.58万元,而新车可以看做是起亚KX3的换代车型,定位于小型SUV。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45/1800/1645(1650)mm,轴距为2630mm。

起亚全新一代傲跑的整体设计相较于起亚KX3来说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并高度还原了起亚SP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整体设计非常时尚。新车的内饰加入了10.25英寸中控大屏,并搭载百度智能互联系统2.0。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板、自动驻车、全景影像、起亚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起亚全新一代傲跑搭载G4FL型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普通、经济、运动、雪地、泥地、沙地6种驾驶模式选择。

奔驰GLB在此次广州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提供5座和7座供选择,并将在11月29日正式国产上市。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38/1834/1687mm(含行李架1700mm),轴距为2829mm。

奔驰GLB在外形设计上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与奔驰GLC较为相似,两条粗壮的镀铬饰条与奔驰车标进行了很好的结合,前脸看上去很有气势。其内饰也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内饰设计风格,一体式双屏设计我们已经非常熟悉,也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在动力系统部分,该车会提供180和200两种动力版本,与其相对应的发动机则是采用不同调校的1.3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63马力。传动系统部分,该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除了以上盘点的车型外,大众探影、本田皓影、雪佛兰开拓者、捷达VS7、全新瑞虎7等车型也在此次广州车型上进行了亮相。而本次小智盘点的10款最为重磅的SUV,你最看好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