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ENO.146概念车首秀广州车展,0.146Cd超低风阻,未来将量产?

2019年11月22日 23:24:03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言及美食文化,很多人会想到曾举办过2019年亚洲美食节的广州,会回味那些让人“食指大动”的美食盛宴,也会怀念汇聚24个广州“亚洲美食地标”、24道“地标美食”以及美食地图长卷……不得不说,广州这座老城市,一直在以美食为媒介展示着新活力,也让人不禁感叹:所谓“食在广州”,果然名不虚传!

当然,除了广州的美食,每年的11月也是这座城市极为热闹的时候,今年也是如此。11月22日,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广州国际车展)在花都如期开幕,各大品牌各种惊艳亮相!而广汽集团携旗下广汽传祺、广汽新能源、广汽本田、广汽丰田、 广汽菲克、广汽三菱等六大整车品牌齐聚琶洲会展中心2.2号“广汽馆”,这庞大的阵容简直是令人侧目!

“广汽e-TIME行动”计划,助力品牌进化

早在很久之前,广汽传祺就曾在发布会上提出要打造“世界级品牌,全球化企业”,并致力为消费者和公众“创造愉悦的移动生活”。而这一次,在全面整合能力竞争、品牌角力转向体系力的大背景下,广汽集团又提出了新的计划——广汽e-TIME行动,这份计划的发布也让人们对广汽集团充满了期待。

据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介绍,所谓e-TIME行动,就是Experience(顾客体验)、Technology(科技创新)、Intelligence(智能网联)、Manufacture(智能制造)、Electrification(电气化)。而这其中,最为重要的构成部分便是科技创新方面,且首次在车展亮相的全新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就是最具代表性的丰硕成果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GPMA架构适配广汽第三代内燃机,整机热效率高达38%,动力响应提升50%;在混合动力方面,基于GPMA架构开发了多套混动系统,相对普通燃油车节能比例高达40%。而这些也赋能了全新GPMA“更活力、更可靠、更节能”的核心亮点。

第二代传祺GS4登场,实力闪耀展台

在本次车展现场,除了广汽集团展现出的科技创新与强大实力外,更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广汽传祺旗下重磅产品——第二代传祺GS4家族以及广汽新能源豪华智能超跑SUV Aion LX的同台亮相,以及 “全球低风阻新纪录电动乘用车” ENO.146概念车的首秀。

早在11月15日,第二代传祺GS4家族就震撼上市,并以越级突破的颜值、座舱、驾控、安全、智能等产品实力,为消费者带来愉悦的移动生活体验。此外,作为全球首款搭载微信车载版的量产SUV——第二代传祺GS4,也在智能网联方面拥有绝对的领先优势,为消费者在享受愉悦移动生活时增添了不少的色彩。

不止如此,作为广汽研究院自主研发、以量产为导向的“全球低风阻新纪录电动乘用车”, ENO.146概念车的首发亮相也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其不仅创造了风阻系数(Cd)低至0.146的世界纪录,更打造出“2+1+2+1”开创式六座布局,旨在为消费者带来舒心安逸的出行体验。

“科技让美好升级”,2019年广汽集团已经在创新、科技方面做出了更多努力,并积极以e-TIME行动推动顾客体验升级,助力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而未来,我们也期待,其将在不断提升的创新能力的帮助下, 持续打造超越客户期待的产品和服务,持续为消费者创造愉悦的移动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