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炒成网红车的荣放究竟怎么样?到店实拍全新RAV4

2019年11月22日 23:42:01
分享到:

被炒成网红车的荣放究竟怎么样?到店实拍全新RAV4

作者:朱智赢

想买出性价比,别买丰田。高价低配已经是常态了,但是为什么还能在国内汽车市场卖了个沟满壕平呢?这就得提到后期的用车成本,经济性这些问题了。凭借开不坏,皮实耐用的特性在诺大的国内汽车市场备受赞誉。正巧我们获悉了一组丰田RAV4的到店实拍。起步8气囊,百公里油耗仅4.7L。

外观方面

新款的丰田RAV4其实相较于老款,外观有了不小的改变。内部外部的颜值均有提高,非常年轻化。新车外观不仅加入了大量的棱角型元素,还采用Cross Octagon设计理念,全新大尺寸轮毂力量感十足,整体线条干净利落。

内饰方面

新车拥有了超大中控屏幕,超大旋钮,内饰设计简约为主。软材质搭配皮质材料包裹,还有部分镀铬饰条用来装饰,显得那么恰到好处。配置方面新款丰田RAV4依旧延续了丰田主攻安全配置的传统,没什么新意。但是它全系都标配了8气囊、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胎压报警、上坡辅助和自动驻车等就显得比较厚道。

车身尺寸方面

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00/1855/1680mm,2690mm超长轴距,内部空间也得到了相对提升。

动力方面

新车搭载2.0L,2.5L混动两种车型,前者最大功率可达171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09N•m,传动部分匹配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在6.3L左右。后者2.5L混动车型不仅动力更强,匹配E-CVT变速箱,而且百公里仅4.7L的油耗,家用上的经济性非常可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