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GLS轴距超3米1,MHA平台打造,103万起售

2019年11月23日 00:0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11月22日,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来了,奔驰的旗舰SUV车型GLS也开始了上市发售,一共有两款车型,450 4MATIC 动感型售价103.80万,450 4MATIC 豪华型售价126.80万。据了解,新一代奔驰GLS基于MHA模块化平台打造,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非常吸睛。

外观方面,新一代奔驰GLS采用了新的家族式设计,这个设计在全新奔驰GLE上也出现过。双横幅式格栅尺寸十分巨大,中网上的两根镀铬饰条十分粗壮,视觉冲击力非常大。而大灯组的造型就相对低调一些。两侧的进气孔和下包围的造型也相对平和,但看起来很精致,不过这也正显示出了奔驰的低奢的一面。

侧面来看,新一代奔驰GLS的腰身线条较为平直,造型棱角分明,尽显硬汉之气。

新一代奔驰GLS的长度达到5207mm,宽度1959mm,轴距达到3135mm,比老款车型增加了60mm,内部提供2+2+2式六座和2+3+2式七座座椅布局,十分灵活。

车尾方面,尾灯组经过了全新设计,点亮效果十分不错,提高了整体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一代奔驰GLS的设计风格和GLE很相似,双12.3英寸贯穿式屏幕,十分吸睛,中控台的四个方形空调出风口个性十足,中央扶手区域的布局,大家看起来十分眼熟。此外,新一代奔驰GLS未来还将搭载全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和更高级的自动驾驶技术。

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奔驰GLS450 4MATIC采用3.0T 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搭载了48V微混动系统,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367 Ps,最大扭矩为500 N·m。

编辑点评:

奔驰GLS的竞争对手不多,但对手的实力都很强劲,到了这个级别,大家拼的就是各种豪华配置,超强体验。而新一代奔驰GLS的优势就是豪华感超强,毕竟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不是浪得虚名。

接下来就看它的市场表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