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全新小型SUV亮相广州车展,造型好看,年轻人的首选

2019年11月23日 00:1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11月22日,第十七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一汽-大众旗下小型SUV TACQUA探影也参与展出,作为一汽-大众SUV家族的新成员,TACQUA探影主打年轻消费者市场,实力不凡。

在设计方面,TACQUA探影采用“劲·影美学”设计理念,“劲”是力与美的最高表现形式,刚劲有力的线条,赋予TACQUA探影强健的体魄;“影”指的是在光影交错的唯美意境中,TACQUA探影灵动的身姿如水中的月光一般,超凡脱俗。

区别于普通版探影,探影R-Line采用大众最新的R-Line专属标识,专属的雾灯造型、SUZUKA铃鹿轮毂、车身同色的侧裙设计,使整车姿态的视觉效果更低,彰显其运动天赋和独特的身份。

新车在侧面和尾部与上汽大众T-Cross途铠的设计风格比较相似一些,都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造型,以及隐藏式的排气设置。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94/1760/1601mm,轴距为2651mm,其轴距和车身宽度与T-Cross途铠相同,车长稍短,车高则稍微加高。

内饰方面,探影和海外版T-Cross车型类似,新车内饰层次感分明,同时兼顾了一定的功能性;不过其中控台还是采用了大面积硬质材料。

在配置上,高配车型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屏、CarPlay、CarLife、MirrorLink、全景天窗以及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预计低配车型将配备6.5英寸中控屏。

动力部分,该车高配车型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低配车型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该车尚未公布动力参数,但可以参考上汽大众T-Cross途铠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

写在最后:

在SUV市场越来越细分的背景下,TACQUA探影及探影R-Line的到来,将为小型SUV市场注入新的活力,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个性、多元的用车需求。

正如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所言:“探影不仅是小型SUV市场的‘开拓者’,更是践行品牌年轻化战略的‘生力军’。相信探影及探影R-Line将于12月4日同步上市后定将赢得广大有为青年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