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设计借鉴途锐,捷达VS7内饰发布/最快明年一季度上市

2019年11月23日 01:3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2019广州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行车视线从捷达官方获悉,捷达VS7的内饰正式发布,并且整体样式借鉴了途锐的设计风格,大尺寸中控屏非常炫酷,平直的线条勾勒出整体轮廓。据悉,新车最快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捷达VS7的内饰风格与VS5一样,更多平直的线条勾勒出简洁的内饰轮廓,其中控台略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这样的设计也方便了驾驶员的操作。三幅式方向盘采用了平底设计,并且内部还有钢琴烤漆材质装饰,显得非常高档。空调区的实体按键依旧得到了保留,也方便日常的操作。不过,捷达 VS7的中控屏的整体样式还是和途锐非常相似,这样的设计在简洁中又不失大气。

配置方面,捷达VS7在上市后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前保险杠黑色饰条/前保险杠镀铬饰条。前视摄像头、后视摄像头、鲨鱼鳍天线、镀铬门把手、无钥匙进入按钮等都会根据不同配置车型配备。

动力方面,捷达VS7将搭载1.4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搭配的还是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