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品牌三周年:传递以用户为中心的企业价值观

2019年11月23日 07:33: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以用户为导向,就是以市场为导向。 只要抓住了用户,就占据了市场,顺应了用户,就适应了市场,发展了用户,就开拓了市场。 “顾客就是上帝”这句话被当做准则不断重复,但实际上却差得很远。 因为真正要做到“以用户为中心”的时候,你需要放弃一部分用户,也意味着舍弃一部分利润,所以任何产品出现之前,必须要有精准的定位和坚定不移的价值理念,才能走得更远和有更加广阔的天地。

『“以用户为中心”的企业价值观』

汽车领域,如果要健康稳扎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时,通俗来说也就是要有功能性的需求、 价格上的需求和情感上的需求,这三个方面的需求。 在这三个需求方面里,品牌最难做到的,则是情感上的需求,而WEY则表示: “用户不再是上帝,而是我们的朋友”

WEY品牌三周年品牌发布会上,它没有过多讲述自己三年来的成绩。 而是初心始于用户,邀请一个个不同职业的车主上台演讲,讲述自己和WEY品牌的故事,讲诉自己对WEY品牌的情感以及和WEY一起追寻自己的梦想。 他们有人因为WEY品牌相识,并肩向前、有人因为WEY品牌给自己和家人带来更好的生活,WEY品牌就是将用户视为最为宝贵的财富,与他们达成情感共鸣。

共鸣不止于此,此前参与“此生必驾 中国WEY”VV6荣耀领航中国汽车文化万里大巡游活动的志愿者和体验官们,齐聚三周年品牌之夜,分享“一路向上、百折不挠”的精神收获,以及与WEY品牌产品相伴而行的钟情与信赖。

『三年时间 超过了30万用户的信赖』

在2016年,烙印着品牌创始人承诺的WEY,在广州全面开启了中国豪华SUV的“WEY时代”。 三年后的今天,WEY重回诞生地,站在3年30万辆的新起点上,以新眼界开拓新世界。 中国自主品牌高端化进程已取得阶段性重要突破,以WEY品牌为代表的中国新进豪华品牌持续向上,在产品上用心打磨,在品牌上精心建设,有望赶超国际豪华品牌。

三载春秋,WEY品牌成绩斐然,赢得了超过30万中国消费者的信赖,成为首个以及最快实现30万销量的中国豪华品牌,并在一直以来由强势合资品牌占据主导地位的中国高端SUV市场中,赢得了属于中国品牌的一席之地。 报告指出,固有的豪华汽车品牌衡量标准正在被打破,WEY品牌产品体验符合豪华车的标准,满足了主流消费者,特别是新生代消费者的需求。

『给予消费者温暖 一路“WEY”您护航』

用户的需求是贯穿于市场、研发、销售、制造、服务全流程,企业要想真正达到“以用户为中心”就必须在建立完整的“以用户为中心”的业务流程。 因为每一个与产品、用户接触的时刻,就是“关键时刻”。

在现场,魏建军先生表示: 一个真正成功的企业一定是全球化企业,一个真正成功的品牌必然是全球品牌。 自创立起,WEY将品牌定位及研发,就立足于全球化大视野之上,发展至今已形成以保定为中心,遍布欧盟、北美和亚洲的“七国十地”研发格局。

经过三年的研发,WEY品牌对于自身的产品品质已经有了充分自信,敢于用如此痛下血本的保障,告诉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WEY品牌的车型。 由3年10万公里,延长为行业领先的5年15万公里。 无论是新购车主,还已购车的老车主,均可享受发动机、变速器的终身免费保修服务,让独树一帜的豪华体验长久延续。 超长的质保给予了消费者安心使用产品的信心,而全方位的售后服务,给予了消费者温暖的体验感,让他们对这个品牌形成了归属感。

『“智在向前” WEY的目标不止于此』

没有品牌计划的产品往往难以走的远。 面对新环境和新格局,只有最具创新能力的品牌才能存活; 只有更高战略格局的品牌才能发展。 WEY品牌形成了多项领先的前沿技术储备,并以此为驱动,持续创新应用。 其中,在智能驾驶领域,WEY品牌现款量产车型的自动驾驶水平已达到L2+,到2020年第二季度将实现L2.9级别应用,2021年将实现L3级别的自动驾驶商品化,2022年更将达到行业领先的L4级别自动驾驶水平。

此外,以2020年品牌全球化战略为起点,WEY宣告2021年进入欧洲市场,2023年跻身汇聚世界豪华品牌的北美市场,并在此之后向全球其他市场拓展,在全球高势能市场中与最强对手同台竞技; 到2025年,WEY品牌将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豪华品牌,年销挑战30万辆,完成从源自中国到代表中国的重大突破。

不可否认,一直在国产高端SUV领域中游走的WEY品牌,已经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 鉴于此,他并没有满足,而是继续设定更高战略格局,力求打造世界级的中国品牌,相信未来WEY品牌,将为全球范围内的消费者带来更多优秀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