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句话点评10月自主SUV:有人重回山巅,有人滑向深渊

2019年11月23日 07:3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公社

市场概述:自主品牌份额已经连续下滑17个月,今年前10个月单月份额占比最低已经跌至35%,毫无疑问,作为过去持续膨胀的自主SUV,其销量的持续下滑成为自主品牌份额下滑的直接因素。

数据显示,今年10月份,存在销量的150余款自主SUV产品,月销量跌破1000辆以下的就达到74款,已经占到自主SUV市场的一半份额。如果算上所有208款自主SUV产品,月销量达到5000辆的不到30款,即具备生命活力的产品仅有15%左右,且销量同比增长的不到40款。

这些鲜活的数字,足以证明自主SUV市场有多艰巨了。

但是,即便是自主SUV今年累计销量下滑17%,但这个10月,单月下滑已经缩减至5.2%,是的,有一大批自主SUV,在产品力全面升级之后,又迎来了市场的新生,比如长安CS75和博越,又重新找回了自我。

有人重回山巅,有人滑向深渊,市场分化无时无刻不在进行,就看谁有机会把握住下一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