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V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广州车展丨捷达VS7亮相 内饰正式发布

2019年11月23日 08:1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进入车内,VS7内饰整体风格和VS5相似,设计风格来源于大众,三辐式方向盘造型和大众车型基本相同。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便于驾驶员操作。内饰由硬塑料、钢琴漆面板等搭配而成,以大众的功力新车内饰质感不错。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和VS5完全相同,平底方向盘看起来更加动感。

捷达VS7内饰有单色和双色两个版本,双色版的门板、座椅都使用了拼色设计,高配车型带有电动调节座椅。

由于VS7定位中型SUV,新车的后排空间比VS5更大。全景天窗、后排的空调出风口设计,保证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捷达VS7的后备厢容积同样非常可观,且内部造型规整,实用性不错。

看完内饰,再来回顾一下捷达VS7外观。VS7前脸采用与VS5极为统一的外观设计,乍一眼看两车几乎没区别,但仔细对比可以发现,VS7对灯组内部细节、下包围等造型均有细微改动。

新车定位中型SUV,长宽高为4624/1841/1644mm,轴距2730mm,车身比捷达VS5长205mm,轴距相对长100mm。根据车型不同,新车将提供17英寸和18英寸共三种样式轮圈,匹配225/55 R17或225/50 R18轮胎。

车辆尾部造型也与VS5基本一致,新车在下护板处增加了贯穿式的示宽灯组,两侧配有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装饰。配置方面,新车高配车型配有全景影像、鲨鱼鳍天线、无钥匙进入、黑化前保险杠饰条、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VS5相同动力总成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匹配6AT变速箱。捷达VS7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看中VS5但又需要一辆更大号SUV的消费者可以再等等。(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达VS5
捷达VS5
指导价:8.69-11.79万元
1.4L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9-11.79
紧凑型SUV
1.4L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