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5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开启全面反攻?全新福特锐际亮相广州车展,将于12月上市!

2019年11月23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近日,长安福特旗下全新中型SUV福特Escape正式公布中文命名为全新福特锐际,引发了不少消费者在后台询问。今日(11月22日),全新福特锐际也正式亮相广州车展,除了时尚运动的外观设计之外,更加持了四大“杀手锏”,刷新中型SUV价值新标准。据悉,新车将于12月19日正式上市。下面就跟随圈哥来进一步了解新车的情况吧!

外观时尚、运动

全新福特锐际提供了精致潮流的Titanium和时尚动感的ST-Line两种风格不同的车系;其中,Titanium车系采用了“星穹式”前脸造型设计,从前进气格栅便可知一二;这里圈哥重点说说更加运动的ST-Line车型,其前脸采用了熏黑网格式前格栅设计,诸如前包围、喷黑车顶、行李架、后窗侧装饰板、边缘熏黑处理的尾灯等等,都使得整车看上去更加运动,再加上搭配了19寸多幅式运动轮毂,运动感就更不用说了。

空间同级领先

全新福特锐际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1882/1688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10mm;仅从车身尺寸上来看,锐际的空间优势相较于同级别车型优势还是非常明显,毕竟诸如CR-V、RAV4荣放等竞品轴距都不到2.7米,更大的空间表现符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将为福特锐际加分不少。

四大“杀手锏”加持

其一,2.0 T+8AT 变速箱,7.5S加速破百。圈哥了解到,全新福特锐际搭载了第四代2.0升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82Kw,最大扭矩为393Nm,与之匹配的是全新8AT变速箱,轻松实现7.5秒即可破百,动力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其二,搭载了全铝合金悬架。圈哥了解到,全新福特锐际率先采用了越级的轻量化铝合金悬架,以更轻的质量,实现更快的前悬响应速度和更高的转向操控灵敏度,在紧急转向或通过颠簸路面时带来随动快、振幅低的超凡驾驭体验。要知道,花20万的价格,就可享50万级豪华品牌车型才有的待遇,就问你爽不爽?

其三、搭载福特新一代可分离智能四驱系统。圈哥了解到,全新福特锐际搭载了新一代AWD可分离智能四驱系统,能快速应对底盘系统路况反馈,毫秒级地快速切换两驱/四驱行驶状态,精准分配四轮扭矩,灵敏应对各种路况,诸如奥迪Q5L也采用了类似的智能四驱系统,在保障功能性的基础上,进一步降低了油耗。此外,新车还提供了正常/节能/运动/防滑/雪地和沙地智能五种驾驶模式。

其四、搭载福特与百度联合开发的 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圈哥了解到,该系统采用行业领先的模糊语义识别互联技术,可语音实现导航、调节空调温度、订餐订票等操作,让用车生活更加便捷。

《车壹圈》认为,作为长安福特加速计划推行后的首款重量级产品,全新福特锐际的到来,在进一步完善了其SUV产品谱系的同时,更彰显了福特加速产品迭代、对中国市场重视的决心。此番,全新福特锐际在外观设计、空间、智能科技以及三大件上,与中国消费者需求更是深度结合,刷新了消费者对中型SUV的价值认知,再一次深度践行“更福特 更中国”的品牌承诺。可以说,久等的长安福特粉丝们,你们有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5L
奥迪Q5L
指导价:39.75-48.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75-48.8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