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把皮卡做成限量版还引领豪华质感,长城炮系列闪耀广州车展

2019年11月23日 10:41:01
分享到:
来源:MiVo车研院

11月22日,2019广州国际车展开幕。长城炮越野皮卡汽油8AT豪华限量版正式预售,本次预售限量99台,通过唯一通道长城汽车京东官方旗舰店支付999元抢订成功的用户,均可拥有属于自己的专属车辆编号,并附赠专属越野大礼包。发布会现场,长城炮越野皮卡豪华限量版001号车授于越野e族高级总监蒋波先生。

长城炮越野皮卡专为越野爱好者量身打造,是全地形智能专业伙伴、更是越野人的贴心兄弟。"冠军腰带"前脸、LED熏黑大灯、铁质前后保险杠、高强度越野侧踏、越野防滚架等丰富的越野装备,让长城炮越野皮卡成为行走江湖的颜值担当。

配置方面,长城炮越野皮卡搭载三把锁、绞盘、涉水喉、蠕行模式、坦克掉头、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等多项专业越野配置,加上高达900毫米的涉水深度,让前行拒绝坦途。

长城炮让越野不再是"苦差事",多连杆后悬架、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最新一代9.3版本ESP、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360度环视系统等智能安全装备,让科技提升驾乘体验。

定制改装方面,长城炮越野皮卡预留了多功能线束、后拖车装置、车箱导轨等改装接口。未来,长城炮还将推出更多原厂定制的量产改装车型,将皮卡万能改装车的特性发挥到极致,让个性改装合规。

据了解,长城炮越野皮卡将推出汽/柴油、8AT/6MT多款动力可选。长城炮越野皮卡通过一系列专业越野装备和智能安全配置,以及个性化改装方案,开启了中式越野皮卡文化新篇章,它将终结进口皮卡独霸越野圈的时代。在今年的阿拉善英雄会T3挑战赛上,长城炮越野皮卡素车上阵,"毫发无伤"地完赛,在越野圈形成了良好口碑,燃起了广大越野爱好者的皮卡梦。

本次车展,长城炮"三炮齐发",并充分展示了长城炮越野皮卡、乘用皮卡、商用皮卡的多用途应用场景。长城炮具备乘用化、智能化、网联化、定制化和清洁化的特点,全面引领中国皮卡进入3.0多用途乘用化时代。未来长城炮将以全球2500多家销售服务网络为依托,为用户提供线上+线下的一体化超级服务。以用户为中心,以长城炮跨界品牌联盟、客户联盟、商户联盟为纽带,构建开放、共享的皮卡生活社区,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让皮卡流行起来。

据了解,长城炮乘用皮卡、商用皮卡自上市以来已斩获上万台订单,助力长城皮卡10月份市场占有率突破40%。作为中国皮卡的乘用化、全球化时代的代表力作,长城炮将在全球160万辆、21年销量第一的基础上,实现全球研发、全球制造、全球销售,打造真正意义的全球车,与国际主流皮卡品牌同台竞技,剑指世界前三,加速长城汽车的全球化进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