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最豪华设计,迈巴赫GLS 600,后排大有玄机

2019年11月23日 11:17: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广州车展是全国四大车展之一,与北京、上海、成都车展一样每两年举办一次,在本届广州车展上,豪华车云集,来了宾利、莱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基尼等超豪华汽车,但是如果说这届广州车展最豪华的设计,小编认为还是奔驰旗下的迈巴赫GLS 600。

选在广州车展作为全球首发地,奔驰也是相当重视中国市场,而迈巴赫也是S级、G级之后第三款超豪华车型,它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双摄车身设计,以及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而整体车身造型也都与GLS没有太大区别。

迈巴赫GLS 600有多种配色提供选择,作为迈巴赫身份的象征,双色车身也是一大特点,不过在本次迈巴赫GLS600上,首次使用了红色设计,这种配色并不多见,迈巴赫GLS整体设计非常圆润,车身尺寸达到5米,轴距为3米,属于典型的大型SUV。

迈巴赫的车顶标配行李架,采用无框车门设计,轮胎采用23寸的马牌顶级配置,总之就是捡最贵的给你配,所营造出的豪华氛围是无车能敌的,而迈巴赫GLS 600采用的logo是奔驰三叉,而不是M,估计后期会根据车主要求进行更换。

尾部遵循了GLS之前的设计,并没有太大改动,这也是目前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前后大灯相呼应,双出排气布局能看出GLS或许搭载不同的动力。

车尾带有迈巴赫的身份象征,双M造型LOGO,但目前迈巴赫的车型大部分都是悬挂奔驰标志,只是在个别细节上使用双M的logo。

对于这款超过五米的大块头来说,它所营造出的豪华氛围也与劳斯莱斯宾利完全不同,因为产地的原因,劳斯莱斯宾利都是英国豪华车品牌,更倾向于手工打造,而迈巴赫GLS 600除了在外观与原车相同外,配置则大不同,内饰才是它最大的玄机。

迈巴赫GLS 600的内饰与GLS完全一致,但是配色与用料则大不相同,采用双屏连接的布局,飞机引擎出风口被四个方形的出风口所代替,换挡方式依然是怀档设计,操作简单,扶手箱位置设计也比较简洁,两个硕大的扶手非常吸睛。

迈巴赫GLS 600在配色上大部分是采用了棕色与米白色的搭配,营造出豪华车的质感,音响采用14颗扬声器的柏林之声,方向盘支持加热、透气功能,握把比较细。

后排才是迈巴赫的精髓之处,专属的老板座椅,这简直就是出差神器,上车既是移动办公室,又是舒服的按摩椅,前排座椅后面还挂有两个大平板,既可以办公还可以娱乐。

因为怀档设计,奔驰的扶手位置都是多媒体的选择与驾驶模式选择,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两个座椅都带有腿托设计,中间的扶手箱也是大有玄机,内部有多媒体控制、空调设置、冰箱、触摸板等,这些配置也是大领导方便灵感出现时的庆祝与记忆。

后排配有电吸门、侧窗帘、多层玻璃、恒温杯托、专属迈巴赫高脚杯等配置,可以说坐在迈巴赫GLS 600车内,感觉就像进入总统套房一样,这种营造出的奢华感确实与众不同,它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发动机+48V弱混,0-100KM加速只需要4.9秒,但小编认为这么豪华的车子还是慢一点比较好,万一喝着酒突然一个加速,泼到老板脸上怎么办?

总结如下

迈巴赫GLS 600这台车不太适合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