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过年换新车,不知如何选?来看看这几款SUV吧

2019年11月23日 12:11: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9广州汽车展吸引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以及合资、自主等海内外主流汽车品牌参展,展车总数达1050台。此外,蔚来、小鹏、威马等品牌新贵带来了史无前例的新能源汽车和自动驾驶等新技术。《道哥说车》作为广州车展组委会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战略合作媒体,将为广大汽车爱好者与消费者提供第一手新车资讯。

SUV车型作为中国车市的主力车型,历年来备受消费者关注和青睐。而此番广州车展上,众多车企纷纷发布了旗下最新的SUV车型。哪一款经济实惠?哪一款低调且不失奢华?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吧!

不容错过的SUV车型

1.别克昂科旗

别克昂科旗放在第一个,是因为其定位中大型豪华SUV,是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的旗舰SUV。昂科旗外形更豪华、尺寸更合理、内饰更精致、操控更精准、乘坐更舒适,对于中产来讲,这是一款不错的车型。

昂科旗外观上,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家族化飞翼格栅,现代化的横向格栅设计显著提升前脸视觉宽度,Matrix矩阵式LED分体式大灯通过上半部分的别克标志性回旋镖造型与下半部分灯组模块,能实现单个矩阵式大灯26个独立照明分区。

其中创新设计的Matrix矩阵式LED自动感应大灯实现全车26个独立照明分区,提供3种智能照明模式,保障夜间行车安全。宽体车尾设计饱满而富有张力,立体镀铬饰条横向贯穿展翼型全LED尾灯,搭配外扩式双排气管,稳健而不失刚劲。

车身尺寸分别为4981/1953/1732mm,轴距达到2863mm,长引擎盖及短后悬设计,其前后轮距分别为1687mm和1684mm,车顶与一体式鸭尾扰流板一气呵成,车尾立体镀铬饰条横向贯穿展翼型全LED尾灯,搭配外扩式双排气尾管。

而2+3+2的七座式布局,也为车内提供了更宽敞的环境。此外,昂科旗还采用了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着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最大功率174KW,最大扭矩350Nm,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为7.4L/100km,在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以及排放方面拥有全面优势。

2.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如果有小伙伴比较青睐高贵奢华型的SUV,则不容错过梅赛德斯—迈巴赫GLS。虽然迈巴赫GLS是以奔驰GLS为基础打造出来,车身造型与普通的奔驰GLS大致相同,但相比于奔驰GLS,迈巴赫GLS的定位更为清楚,更偏向于高贵奢华。

外观上,迈巴赫GLS的前脸依然沿用了迈巴赫家族标志性的多幅式直瀑格栅,轮毂采用多幅式的大尺寸轮毂,整体外形与奔驰GLS相仿,辨识度很高。除此之外,前后保险杠的样式也进行了调整,尾部采用更加圆润的设计,让整车优雅的气质更加突显。

内饰上,迈巴赫GLS采用了两排布局,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为宽敞的腿部空间,并将提供后排独立座椅。不过,这属于选配装置,消费者可以根据需求加装。在空调系统中还配备了迈巴赫独家的最新香氛系统,再也不用为香气分布不均而发愁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带有专属64色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点亮后的效果让人宛若置身星空之中。怎么样,是不是很小资?

不光如此,动力系统上,迈巴赫GLS的V8发动机带来410kW(558Ps)的输出功率与730Nm的峰值扭矩,48伏智能电机可瞬时输出250Nm的额外扭矩与16kW(22Ps)的额外功率,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9秒。

此外,这款新车还拥有智能魔术车身控制系统(E-ACTIVE BODY CONTROL)可独立控制每个车轮的弹簧和悬架阻尼特性,有效防止侧倾与颠簸,配合创新路面扫描功能以及转向平衡(CURVE)模式,让驾乘体验更加平稳。而专属的迈巴赫驾驶模式还可以调节发动机和变速箱,减少噪音和震动,优化乘坐舒适性。

3.第三代宝马X6

首先要提一下,第三代宝马X6将是世界上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采用VantablackVBx2纳米结构涂装的汽车,堪称“世界上最黑汽车”。看到这里,是不是有一种好厉害的感觉?

我们接着往下看,第三代宝马X6延续现款Coupe造型,不过对前脸和尾部进行了重新设计,再加上特殊的涂装和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高档车。

内饰上,第三代宝马X6搭配了两款同为12.3英寸的新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显示屏,搭载了最新的iD7人机交互系统,再加上可选装的全景天窗、B&W音响和香氛系统,豪华尽显。

动力方面,第三代宝马X6提供两个动力版本,其中xDrive40i车型将采用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9匹,峰值扭矩为447牛米。而X6 M50i车型,搭载的是更为强劲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30匹,峰值扭矩高达750牛米,这对追求速度的消费者极具吸引力。

写在最后

目前,SUV已经出现回暖的迹象。来自全国乘联会的数据显示,10月份国内SUV市场销量达到85.3万辆,同比下降0.7%,环比增长5.5%;1~10月SUV市场累计销量达到730.5万辆,同比下降5.2%,而同期轿车和MPV的降幅则分别达到了9.4%和18.7%。可以说,当下瞄准SUV将是乘用车市场里有望销量最先转正的细分市场,也正因为如此,众多车企在年关岁末,卯足力气在本次广州车展上来一场大秀。

而文中提到的这三款SUV只是本次车展的其中一小部分,如果有小伙伴最近想要入手一款SUV,不妨可以考虑考虑这三款新车。而《道哥说车》也将持续追踪报道车展上有亮点的新车,以飨读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