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预售28.7万起步贵不贵?广州车展体验沃尔沃全新S60

2019年11月23日 12:24: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11月22日,在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上,沃尔沃全新S60车型正式开启预售,燃油版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28.70-38.00万元,共5款车型,分别为T3智行豪华版、T4智逸豪华版、T4智远豪华版、T4智远运动版、T5智雅运动版,E驱混动车型的预售价为39.99万起,包含有T8 E驱混动四驱智逸豪华版和T8 E驱智雅运动版两款车型。此外,官方还推出了520计划,包含有5年贷款及20%首付的金融政策,此外,新车也将计划在12月正式上市开售。

说到当今汽车圈里,提起安全、健康这两个关键词的时候,你会想到哪个汽车品牌?咖哥觉得,多数人会不约而同的想到沃尔沃汽车,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咖哥第一时间静态实拍到了全新换代沃尔沃S60,新车将由沃尔沃亚太实现国产,下面就随着咖哥的镜头带大家一汽看看它的产品实力如何?值不值得购买?

外观并没有加长,保留原版车身比例

沃尔沃全新S60外观延续了海外版车型设计,在外观上分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设计,前脸造型和色彩搭配是重要的区分点,咖哥今天在广州车展现场实拍的车型为T5 R design运动版,前脸采用了熏黑的进气格栅以及亮黑的前唇雾灯罩,在熔岩红金属车漆的衬托下,运动感十足,此外,T5 R design版本车型相比T4和T5普通版,增加了R design运动版包围和车内专属铭牌LOGO等,来彰显运动身份。

经典的六边形中网造型配合中间沃尔沃大标LOGO及"雷神之锤"的前大灯造型,看上去依然拥有着很高的辨识度,运动版下包围两侧仍配备了雾灯,并且为LED光源。

车身侧面视觉效果看上去要比全新宝马3系奔驰C级长轴距版本短一些,与标准轴距版本相似,但整体尺寸还是要比S60L长不少,车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37mm,轴距为2872mm。

R design版本车型的外后视镜采用了类似钢琴烤漆涂装的外壳。

尾部造型给人带来了更多的新鲜感,与S90相似的C字形LED尾灯组刚劲有力,而与S90明显不同的是,车牌安装位移动到了两尾灯之间的后备厢盖上,其上方则是小型扰流板和VOLVO字标,营造了丰富的层次感,经典的E形尾灯设计,并且采用了全LED光源的设计。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装饰,运动属性进一步突显。

内饰采用家族式简约风格

内饰方面,沃尔沃全新S60与海外车型保持一致,延续了沃尔沃60系车型的设计,整体给人感觉简约,北欧设计风格,并加入了大量烤漆、木纹、镀铬等材质,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质感。

竖屏加直瀑式的空调出风口,使中控区域看起来比较饱满,值得得一提的是,整车内饰多处采用环保材料,降低车内有害气体的同时,配合CLEANZONE®清洁驾驶舱技术,使车内空气更加清新,并首次导入沃尔沃汽车与Blueair联合共同研发的AAC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

方向盘造型同样也是经典的北欧风格,只可惜运动版车型也没有配备更加战斗的平底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XC60和S90上的配置相同,显示效果和动画风格相同,运动模式下,红色表盘看上去也很有战斗范儿。

中控区域采用了一块尺寸为9英寸的触控液晶大屏,内置的多媒体系统支持CarPlay互联、蓝牙连接等功能。

中控面板采用了仿皮面料的软性材质包裹,并且均进行了环保处理,此外,在车内乘客经常接触的车门把手、按钮等部件,沃尔沃全新S60均采用高品质的镀铬工艺防止镍泄漏,同时禁止有毒金属和化合物出现在车内,包括车内的织物,包括顶衬、地板垫和行李箱垫等。

据了解,车内搭载的座椅集成了沃尔沃独有的WHIPS前排头颈部安全保护系统,它可以在汽车追尾事故中防止颈椎损失。

此外,座椅还集成了预紧式安全带、安全带提醒以及侧气囊,全方位保护车辆中的每一位乘客。

后排座椅舒适程度表现很好,并不是特别软,对臀部和腰部的包裹很到位,此外,行李厢的标准容积约为442L,空间不算很大,但还是很规整,由于后排座椅不能放倒,影响了空间的拓展性,好在中间座椅背后配备了一个小隔板,能够连通车内与行李厢。

动力配置丰富,符合运动型轿车身份

动力方面,沃尔沃全新S60 T5车型提供四种动力可选,其中T3、T4和T5均搭载2.0T发动机,T8采用2.0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以咖哥实拍的T5车型为例,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4kW(250Ps),最大扭矩为350N·m。

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形式为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T3、T4和T5版本为前驱车型,T8版本为四驱车型。

写在最后

如今豪华品牌运动紧凑型车型当中,宝马3系主打运动,奔驰C级主打豪华,奥迪A4L主打科技,而沃尔沃全新S60抓住了现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两个问题,安全和健康,采用先进的工艺流程控制有毒有害物质的残留,甚至在味道、仓储和物流等方面,都有严苛的管理流程和制度,这些举措都能给大家另外一种实实在在的安全感,最后,结合其28.7的预售起步价格,综合其配置及动力来说整体竞争咖哥觉得还算不错,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购买车型,如果正式售价再能下探,那可就比宝马3系还要香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