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2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狮子"终改款 广州车展解析全新东风标致2008

2019年11月23日 12:27:01
分享到:
来源:答答买车

在2019广州车展中,东风标致带来了旗下最新车型——全新一点2008,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设计,外观个性、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2008搭载了1.2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基于2008打造的纯电版e-2008,NEDC续航里程为430km。接下来让我们体验下全新东风标致2008.

全新标致2008基于CMP模块化平台打造,与欧宝Corsa、东风风神奕炫等车型出自统一平台。

全新一代东风标致2008与海外版造型基本一致,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狮子"LOGO以及上方的2008车型标识,精致感十足。

全新的狮爪造型前大灯与"獠牙"日行灯颇具辨识度,并且与508L造型类似,营造出一种凶狠又呆萌的气质。

侧面线条勾勒出修长的视觉效果,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12/1785/1545mm,轴距为2612mm,确实相比老款有所增长。

新车采用双色双五幅轮圈,样式也比较耐看。轮胎方面为规格215/55 R18的佳通轮胎。

车尾方面,全新2008最为吸睛的是采用"狮爪"熏黑尾灯,并用亮黑色饰条连接两侧尾灯并贯穿车体后部,造型新颖别致。

虽然采用了小排量发动机,但是采用了外露式双出排气,小巧的尾喉看起来精致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名为"3D i-Cockpit"沉浸式的座舱,其中双辐式运动方向盘、10英寸中控液晶屏以及采用三维投影显示的仪表增加了车内的科技感,标志性的钢琴式按键也没有缺席。

标致经典的两幅方向盘,握感出色,小巧运动,并且配备了换挡拨片。

全新2008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内置多种主题UI,看起来十分动感。中控大屏采用全触控设计,内置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并且流畅度不错。

标致家族类似飞机按键的空调实体按键也没有缺席,按下很有质感。

样式十分独特的电子档把也下放到2008车型上,同级别中少有,握感和质感都十分出色。

另外,实拍车型还配备了车内氛围灯,这也在同级别SUV中少有。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2008仍旧搭载1.2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变速箱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可能为6速双离合变速箱,也可能沿用海外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底盘方面,全新一代2008采用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这方面没有什么悬念。

编辑总结:

总所周知,标致品牌这几年竞争力确实不强,不过从海外刚刚推出就开始国产的全新2008以及之前508L的产品力,我们不难发现标致想要改变这个局面。那么全新2008能否推动这种改变成功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2008
标致2008
指导价:9.97万元
1.2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7
小型SUV
1.2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