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四款低价代步车,国产一线品牌,4万内搞定裸车

2019年11月23日 12:57: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汽车已经慢慢的成为了人们的必需品,买车也成为了成家立业的标配,最关键的是汽车的价格也越来越便宜了。买车的人群也越来越广了,无论是刚刚进入社会的年轻人,还是处于乡镇农村的农民伯伯们都有钱也能买的起曾经昂贵的汽车了。但是无论是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还是身处乡下的农民伯伯,它们买车的第一诉求其实很简单,那就是要价格便宜皮实耐用还省油。

所以我们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三款被称为"国产神车"的代步神器,它们也被农民伯伯成为赶集神器、代步神器,也被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称为"穷人"也能买起的神车。它们最低配车型都不足4万元,而且都是国产一线品牌生产的车型,最关键的是它们都是比较经典的车型,皮实耐用省油经济。

吉利 金刚

指导价:4.79万到6.59万 平均优惠0.9万元

吉利金刚可以说是吉利目前最经典的车型之一,也是目前吉利在售车型中最久远的车型,金刚的技术源自丰田,也是当年中国品牌中销量最好的小型车,金刚皮实耐用,发动机非常靠谱,油耗也不高,日常使用也没啥大毛病。外观上采用了吉利家族式设计风格,虽然不是最新的造型,但是经典耐看。内饰方面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语言,简单大气,居家感强烈。实用性排在了第一位,此外空间表现也很不错,全家人都能拉下。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02匹扭矩141牛米,匹配5MT或4AT变速箱。总体来说这款车性价比非常出色,而且油耗不高,小毛病少。

比亚迪 F3

指导价:4.39万到6.59万 平均优惠5千元

比亚迪F3可以说是国产轿车中的经典车型,距今已有14年历史了,然而经过了14年的风风雨雨,F3依旧在生产,并且还推出了国六车型。

众所周知比亚迪F3是基于丰田花冠打造的经典车型,外观上和花冠保持一致,内饰同样来自花冠,只有车尾造型不同,车尾造型更像当年的三厢飞度。F3优点就是皮实耐用,没有啥大毛病,底盘成熟外观经典,内饰虽然老旧但是实用性高,而且它是同价位中车身尺寸最大的轿车了,是一台标准的紧凑级车型,同价的其余车型大多数是小型车甚至是微型车。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比亚迪自研的1.5L发动机新款可以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马力109匹,匹配5MT变速箱。

宝骏 310

指导价:3.68万到6.08万,暂无优惠

宝骏310可能是目前市面上能买到最便宜的轿车了,也是目前同价位里最新款的车型,宝骏310定位小型车,外观上采用了比较年轻化的设计元素,不像是同价位的其它车型造型老旧,周身充满了动感时尚的元素。U型的前格栅与犀利的前大灯相连,并带有动感的双腰线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032×1680×1470mm,轴距为2550mm。内饰方面采用了类似宝马的设计风格,大气上档次,用料做工也在同级别中数一数二,空间表现一般但是对于代步车来说也是够用的。动力方面搭载了1.2L与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82匹、112匹,匹配5MT、6MT以及5AMT变速箱。总体来说性价比突出。

总结:作为代步车这三款车都是非常合格的存在,而且皮实耐用还很省油,可能部分车型平台比较老旧,有些车型动力偏弱空间小,但是放眼望去不足4万就能买到一台还不错的代步工具,至少冬暖夏凉不用挤公交,而且也方便了出行,还要啥电动车呢?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