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Tay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广州车展丨保时捷Taycan Turbo S亮相

2019年11月23日 13:02: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Taycan Turbo S由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驱动,破百仅需2.8秒,官方指导价格179.8万起。Taycan车身大量采用Mission 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两侧翼子板高耸并且前机盖下探。矩形“蛙眼”大灯组内含保时捷标志性的四点式LED日行灯,外侧设计有“泪眼”式的风道,让灯组看起来有悬浮的效果。

Taycan的底盘基于MSB平台打造,四门五座布局。新车车身略小于Panamera,长宽高尺寸为4963/1966/1378mm,轴距2900mm,整车干重2338kg。

新车尾部上窄下宽,溜背式的造型饱满挺立,家族式的贯穿尾灯让其臀部更显性感。车尾两侧带有空气导风板和主动式可伸展尾翼(保时捷空气动力学系统PAA)。

新车将提供两种尺寸共三款样式轮圈供选择,Turbo S标配与Mission E概念车相似的21英寸Mission E Design车轮,另外还额为提供一款碳纤维气动风刀轮圈供选。Turbo S标配保时捷复合陶瓷制动系统(PCCB),前刹车盘直径420mm,后刹车盘410mm,刹车系统均为前10活塞、后4活塞卡钳。

新车也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

极具科技感的内饰设计也是Taycan的亮点之一,内饰整体横向展开布局,中控台上除了方向盘左侧的启动按钮和右侧的电子挡杆,几乎其余常用功能都被整合进4块屏幕内,基本找不到其他物理按键。

中控台上的4块屏幕分别是一个用于显示行车数据的16.8英寸曲面液晶仪表(4种显示模式,显示相关行车信息)、10.9英寸信息中央显示屏(负责多媒体、车辆设定)、8.4英寸触控式中控面板(负责空调控制、电池状态、触控手写板)、以及副驾驶前方的10.9英寸娱乐信息屏(选装件,负责副驾辅助控制车机、娱乐信息显示)。

Turbo S由位于车辆前后轴的永磁同步电机驱动,并且前电动机配单速变速器、后电机配两速变速器。前电机功率190kW、后电机335kW,综合最大功率625马力(460kW),综合峰值扭矩达1050牛·米。在起步控制模式下,整车功率可短暂提升至761马力(560kW),破百仅需2.8秒,0-200km/h为9.8秒,车辆极速为260km/h。NEDC续航里程达465km。

Taycan作为保时捷品牌首款纯电动量产车,从车辆信息来看可谓被注入诸多心血。虽然目前人们对保时捷纯电动车的关注还没有品牌其他车型那么高,但可想而知的是,随着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以及电动车在汽车产业中地位的提升,Taycan或将是保时捷这个经典品牌中“浓墨的一笔”,期待它未来的市场表现。(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Taycan
保时捷Taycan
指导价:88.8-183.8万元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8-183.8
跑车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